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少女心,也有骑士精神,这款绿源电动车真的爱了

资讯 TOM    2022-03-22 10:58

或许是因为交通拥堵日益严峻,或许是因为环境保护意识提升,亦或许是想减少出行开支,人们对电动自行车的需求越来越多。那么,在选购电动自行车时需要重点考量哪几方面呢?

有人认为外观很重要,必须要新颖独特,这样代步出街才有范儿;有人认为电机性能要好,这样骑行动力足,爬坡才会稳;有人认为刹车效果要好,这涉及到骑行安全;还有人认为电动车要耐用,故障要少,这样才省心......

关于这个问题,源于1997年的绿源电动车给消费者提交了一个满意的答案——coco3。作为2022年的人气新品,coco3在绿源电动车专卖店甫一上新,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许多女孩更直呼它是心目中理想的电动车,那绿源coco3究竟有何魅力呢?

 有少女心,也有骑士精神,这款绿源电动车真的爱了

一、少女心不打烊,甜蜜女孩的“专属座驾”

“我要骑它出街、上班、会见好友的,不吸睛怎么行?!”

在“颜值经济”崛起的今天,很多人(特别是女孩)会为“好看的电动车”买单。绿源coco3配色靓丽,有海盐蓝、樱草黄、光纤白、豆蔻粉四种马卡龙配色,还有工业灰、松绿、金橙三种活力撞色,可盐可甜,甜蜜迷人~

它车身小巧,质感十足,可以灵活穿梭在大街小巷;座位柔软有弹性,车前带有超能装大车篮,郊游、购物都方便;前脸简约灵动,配置透镜大灯,三挡可选,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骑行需求;车尾配备安全尾灯和转向灯,高亮醒目,有效保障夜间骑行安全;另外,其整车重量仅为55kg,且采用超轻锂电池(小仙女们单手就能提起),进出车库、充电超级easy。

 有少女心,也有骑士精神,这款绿源电动车真的爱了

二、硬核实力加持,做超级可靠的“骑士”

“作为代步工具,光有颜值哪够,它还得是所向披靡的‘骑士’。”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技术派,绿源电动车一直致力于引领电动车核心技术发展,用科技改变国民出行。绿源coco3配置硬核,性能出众,稳定耐用,可带来更舒适安全的骑行体验。

内置的400W液冷电机,采用液冷散热,可使电机内核温度直降30度,能效转化率高达90%,进而达到动力续航双提升;采用前后液压减震设计,减震柔软,能轻松过滤掉大部分的颠簸,各种路况都能行驶;配备前后陶瓷刹车,配合罗拉齿轮结构,刹车更省力、稳定,转弯、陡停都不怕;它还采用真空钢丝轮胎,抗扎耐磨能力大大提升,给用户更畅快的出行体验。

颜值甜美,性能酷飒,原来,少女心和骑士精神可以同属于一辆车。绿源coco3目前已在绿源各地门店陆续上线,想买一辆好电动自行车的你,即刻前往,开启你的甜酷人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