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德芬空间携手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2-03-22 10:58

2022年3月14日,张德芬空间与携手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主要助力于重症肌无力患者能够突破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女士表示,张德芬空间免费授权张德芬老师《遇见未知的自己》有声书,希望能够在心理层面帮助更多重症罕见病患者,遇见和成为更好的自己。

张德芬空间携手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 张德芬 作品集)

爱力关爱中心“助无力女性有力生活”项目负责人-默绿就是其中一位患者。默绿老师表示曾经得知自己患病后,13年间没有出门,最多的活动空间是自己的屋子,罕见病治愈非常困难。默绿说最痛苦的时候像凌迟,就像一个漫长的黑暗的隧道里,在这里没有尽头,这种状态让自己的精神世界一点点的崩坍。后来,默绿意识到在这样下去,自己只会变得越来越重,重新建立好自己的信心后,经历了漫长的治疗时间,目前正在一步步的好转中。默绿希望大家能够重拾信心对抗罕见病。

张德芬空间携手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爱力关爱中心“助无力女性有力生活”项目负责人-默绿)

对于张德芬空间来说,默绿就是一个遇到挫折也能华丽转身的人,是她自己的内在力量让她看到了“新生”的希望,获得了“重生”的机会。如果说“捕捉焦虑”和“制造流行”成就了很多企业,那一定是“不忘初心”成就了张德芬空间。我们的初心就是帮助用户更好的实现个人成长,所以我们希望让更多有痛点和需求的用户能够真正的得到帮助,陪伴她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表示:张德芬空间自成立至今影响了很多人,全网用户也突破了2000万余人,70%用户是25-45岁的女性,大多是职场上的中坚力量,也有一些是全职宝妈,大家的身份和标签都是多重的,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那就是“新时代女性”,我们希望每个时代女性都可以去自我觉察,向内探索,发现自我的无限可能性。张德芬空间也一直保持在心理健康和个人成长的方向,助力她们打破桎梏,收获丰盈的人生。所以张德芬空间将在2022年启动一些公益计划和女性论坛项目,为山区贫困女性传递爱与幸福力,让她们从内在收获富足,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同时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女性典范参与进来,让她们看见女性独特的“力量”。

张德芬空间携手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张德芬空间 线下活动)

张德芬空间作为心理健康行业发展的一份子,一直在行业中探索助力,坚持做心理健康、个人成长方面的知识普及,以互联网+为核心,将有需要的人汇集到平台上,可以通过自主学习和导师引导的方式,减轻群众的心理压力和负担,提升了家庭以及社会的稳定。同时,张德芬空间还一直在助力心理健康领域的导师挖掘和培养,前后启动了多场公益性质的“心理优质内容创作者扶持计划”和“心理健康优秀导师的培养计划”。

张德芬空间携手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张德芬空间)

张德芬空间是开放性、包容性、组织性的,吸纳更多的人和平台,一起把公益做大做好。我们也希望能够让受到影响的人传递正向能量,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同时也融合更多像爱力公益一样的机构,与他们交心而又独立,互补而又共生,共同去维护和助力群众们的心理健康和个人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