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抗疫,蒂升电梯防疫解决方案为健康出行穿上一层防护服

资讯 TOM    2022-03-22 11:16

本应是草长莺飞的3月,却迎来了一波异常凶猛的疫情。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全国众多省市先后沦陷,多地疫情呈指数级上升,疫情防控再次迎来严峻考验。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蒂升电梯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及创新能力,不断丰富电梯防疫解决方案,为健康出行穿上一层防护服。

•强力清洁杀菌,营造健康出行环境

依据自动扶梯和电梯的不同特点,蒂升电梯推出了相应的清洁杀菌方案。

对于空间封闭、空气容易被污染的电梯,蒂升电梯可提供轿厢空气净化器。该装置采用纳米光媒技术及254nm波长紫外线灯,可以高效消灭轿厢空气中的病菌,杀菌率最高可达99.9%。双重过滤网的设计可以自动去除灰尘及其他有害气体,让轿厢内空气清新洁净。

科技抗疫,蒂升电梯防疫解决方案为健康出行穿上一层防护服

对于日常运送庞杂客流的自动扶梯,蒂升电梯推出了内置型扶手带紫外线杀菌装置。该装置灵巧地安装于桁架内部,可广泛应用于室内外各种自动扶梯和人行步道,伴随设备运行紫外线持续高效地进行扶手带表面杀菌,让公共场所出行多一份安全保障。

科技抗疫,蒂升电梯防疫解决方案为健康出行穿上一层防护服

•更多选择的呼梯方式不接触更健康

由于电梯的呼梯及选层按钮被频繁使用,这就大大加大了携带病菌的隐患。蒂升电梯推出了多种无接触呼梯方式,不接触更健康。

最近,蒂升电梯最新推出了“三合一”外召呼梯以及浮空按钮装置呼梯。其中,三合一呼梯在传统按钮呼梯方式基础上,融入手势呼梯功能和机械式脚触按钮,从而减少因肢体直接接触按钮而沾染病菌的机会;浮空按钮装置呼梯采用了当代先进科技,乘客仅需正视设备,空中点选虚拟投影按钮,便可完成呼梯及选层指令。

科技抗疫,蒂升电梯防疫解决方案为健康出行穿上一层防护服

(左)三合一呼梯;(右)浮空按钮装置呼梯

此外,蒂升电梯还为无接触呼梯提供了更多选择:智能人脸识别技术可实时监测、快速识别乘客人脸后自动呼梯或楼层登记,安全、高效、快捷;智能语音呼梯功能直接通过语音交互,完成呼梯或楼层登记,即便戴着口罩也可进行操作;手机呼梯无需额外安装专用APP,只需通过手机上的专用微信小程序的扫码功能,扫描电梯的呼梯二维码和选层二维码,便可直接在手机上完成呼梯和选层操作。

科技抗疫,蒂升电梯防疫解决方案为健康出行穿上一层防护服

(从左至右)智能人脸识别;智能语音呼梯;手机呼梯

无论多么猛烈的倒春寒,都挡不住春天到来的脚步。蒂升电梯始终与大家并肩作战,一起期待寒流散去,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