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资讯 TOM    2022-03-22 11:16

北京冬奥会期间,“睡觉“这件事情最近连连火上热搜。这个话题的确值得认真讨论。人的一生中,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然而,《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数据显示,当下我国超3亿人存在着睡眠障碍。

用一张舒适床垫 提升睡眠品质

导致睡眠品质不高的原因有很多,但最基本的,与睡眠品质直接挂钩的是——床垫。科学研究发现:一张舒适的床垫可以有效促进深度睡眠的质量,从而提升整体睡眠的品质。床垫从几百元到上百万元价格不等,怎么样的才算是舒适的、适合自己的呢?

挑选一张理想的床垫,最关键的是软硬度的选择。如果床垫太硬,躺上去像地板一样,硌得慌;如果太软,一躺下整个身子都跌落进去,被包裹住,压出个人形的大坑,也不利于腰椎和脊柱。床垫的作用是支撑身体,最好的状态是床垫能够为身体各部位提供适合的支撑力。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不同材质的床垫软硬度对比

一张床垫,如何满足不同的支撑力需求?

然而,市面上常见的床垫大多都是统一硬度的,从头到脚都是同样的材质、同样的触感,也只能提供同等的支撑力。但是,这种床垫却无法适应身体不同部位的要求,背部舒服了,臀部却未必,一开始感觉还好,但时间一长就有局部塌陷的问题,这种情况也变相加剧了人们的睡眠问题。《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指出,大多数这种床垫前两年会下陷25%,随后继续快速退化。据发现,这也是睡醒后背部疼痛的罪魁祸首。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床垫塌陷的状态下,人体脊柱承压扭曲

当躺下的时候,不论仰卧还是侧卧,身体都是曲线的。尤其是平躺的时候腰部的承重最大,肩部和腿部的承重略轻一些。想要在睡眠时保持人体的脊柱曲线的自然排列,就需要提升和加强床垫腰部位置对人体的支撑力。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床垫提供较好的硬度支撑,人体脊柱呈自然排列

airweave爱维福的“满分答卷”:分区床垫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专注睡眠科技的日本品牌airweave爱维福研发出“分区床垫”。立足于人体工程学研究,“分区床垫”采用头肩部、腰部、腿部三段不同的结构,一张床垫本身有三种(较软、标准、较硬)硬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翻转芯材,自行组合。“分区床垫”为不同部位提供不同的支撑力,身体能够与床垫全面贴合,人体脊柱曲线被温柔承载,各个部位肌肉也都能够真正地放松下来,于是,睡眠质量的大幅度提升成为现实。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airweave爱维福床垫,将床垫分为3个区域,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软硬度组合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用户可以结合自己的身材、需要来翻转芯材,自行组合,调整3个区域的硬度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airweave爱维福“分区床垫”

解锁深度睡眠的密码:体温快速下降

人处在睡眠状态时,手脚等部位的表皮温度是偏高的,而深层体温是偏低的。想拥有优质的睡眠质量需要深层体温较为急速下降,并维持较低体温的状态。

爱维福和日本睡眠研究的知名教授一起利用脑电波做了一个研究实验,实验结果证明:爱维福的“分区”床垫,可以给身体的各个部位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撑,也可以有效促进人体深层体温的下降,从而让身体能够更轻松的入睡,增加深度睡眠,达到睡眠质量的提升。

无独有偶,美国权威《科学》杂志在其项名为《睡眠质量能改变奖牌颜色》的睡眠研究中也发现,为身体各部位提供能好支撑(高回弹力和高复原力)的床垫,在睡眠最开始的阶段,显著地减少人体翻身过程中的肌肉活动,让身体能够更快速的入睡。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airweave爱维福分区床垫,床垫有标准、较硬、柔软三种硬度

分区床垫的起源 为奥运选手量身定制

当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2022北京冬奥会,日本国家队(TEAMJAPAN)的运动员们也是携带airweave爱维福特别打造的床垫前往北京参与赛事。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 冠军—日本选手 平野步梦

正是因为airweave爱维福床垫的出色表现,在东京奥运会以及诸多的大型国际运动赛事上,我们都能看到airweave爱维福的身影。床垫作为职业运动员的亲密“伴侣”,是决定运动员睡眠品质的最重要因素,良好的睡眠可以确保良好的身体状态和优异的发挥。

airweave爱维福还可以为运动员提供“个性定制”的床垫。考虑到了不同的比赛项目中运动员在身高、体重、肌肉的增长方式等都有很大的不同;同时,不同选手的身体骨骼肌肉的形态也是各不相同。airweave爱维福可以根据运动员身体形态将床垫分区,调整肩部,腰部,腿部的软硬度组合,同时,也在一张床垫中可根据自身份需求选择不同硬度的床垫,从而为运动员创造出最佳、最适合个人的睡眠环境。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运动员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软硬组合,airweave爱维福分区床垫

airweave爱维福分区床垫的黑科技——专利芯材airfiber®

想要高品质睡眠,一定要试试分区床垫

专利芯材airfiber®,是支撑airweave爱维福“分区床垫”的核心技术,90%由空气构成,由空气纤维编织缠绕空气而成。回弹性高,可以提供较好的支撑,专业有效地分散身体各部分压力,从所有的方向坚实地支撑身体,从而改善睡眠中翻身时无意识使用肌肉的问题,创造漂浮睡感的新体验,让您安心熟睡,提升睡眠质量。

毋庸赘言,一张不适合你的床垫可能带来很多睡眠和身体的问题,但如果你选到了合适床垫,它可以变成一种有益于生命健康的恩赐。前提是你选对了适合身体的软硬度的床垫,让身体的头肩部、腰部和臀部各取所需,不可偏废。选择airweave爱维福“分区床垫”,即刻实现人体脊柱自然曲线与床垫的全面贴合,解锁漂浮睡感新体验,安享熟睡每一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