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和大王“和”你在一起:千份爱心餐,温暖“疫”线人

资讯 TOM    2022-03-22 16:34

锅里的油条“滋滋”沸滚,热气腾腾的现磨豆浆、香气扑鼻的蛋饼和早餐粥经过精心打包后被有序放进餐箱,包装箱上“永和大王和你在一起”的字样清晰可见。备餐、烹饪、分装、打包……一连许多天的早晨,在万源路永和大王店内,都能看到身穿整洁工服的厨师和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

自3月10日至3月25日,上海市万源路、虹莘路的永和大王门店每日准备好30份营养搭配的餐点,早上七点统一送至在雅辰酒店隔离点坚守的虹桥镇党委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在忙碌工作之余吃上一口暖心暖胃的饭菜。

 永和大王“和”你在一起:千份爱心餐,温暖“疫”线人

冬日的寒意尚未褪去。在疫情多点反扑的当下,看到昼夜坚守在疫情防疫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上海市万源路、虹莘路的永和大王迅速组织店内小伙伴一起,第一时间加入到同心抗疫的队伍中,免费为雅辰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提供爱心餐。餐点每日供给30份,共有四种套餐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永和大王的皮蛋粥、南瓜粥、蛋饼、油条以及永和大王现磨豆浆。每份套餐均经过永和大王专门搭配设计,兼顾营养与口味。

 永和大王“和”你在一起:千份爱心餐,温暖“疫”线人

此时,远隔千里之外,福建区域加盟商厦门食鉴万物公司带领着永和大王的小伙伴也不甘落后,想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自3月17日至3月23日,福建省漳州市碧湖广场的永和大王门店同样精心准备了840份爱心餐,送至碧湖街道所辖的15个社区,为防疫加班工作人员提供美味可口的爱心晚餐;3月18日至3月20日,龙岩市龙岩大道的永和大王门店也准备了125份爱心早餐,为西陂街道的“疫”线工作人员送去暖心美食。

 永和大王“和”你在一起:千份爱心餐,温暖“疫”线人
 永和大王“和”你在一起:千份爱心餐,温暖“疫”线人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永和大王第一次通过爱心餐支援“疫”线、温暖“疫”线。早在今年2月25日,深圳福田区正面临着与疫情作战的紧张局面之时,永和大王就第一时间加入到同心抗疫的队伍中,免费为福田区福田街道办提供餐点。餐点总供给150份,餐品丰富多样,其中包括永和大王的招牌卤肉饭、宫保鸡丁饭以及黑椒牛柳饭,每份餐点同时配备永和大王现磨豆浆,以满满心意致敬感谢“疫”线人。

 永和大王“和”你在一起:千份爱心餐,温暖“疫”线人

“心级美味在大王”,自成立之以来,永和大王不仅用心打造美味做好餐,更是用心参与公益,回馈社会传递爱。2020年疫情期间,永和大王为全国各地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送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2021年一月,永和大王为上海、北京、深圳地区的医护人员及其就餐有困难的家属送去爱心餐点,向每一位“白衣天使”致敬。2021年年底,永和大王还携手腾讯“微信支付”平台,联合推出专属环卫工人们的“微信支付爱心餐”活动。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热气腾腾餐点捧在手里,点点滴滴真情温暖心房。永和大王希望用心烹饪美食,更希望能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解决燃眉之急,送去一份感谢和关怀。永和大王相信美食的力量,相信爱的力量,希望通过美食传递爱。共克时艰、战“疫”必胜,永和大王始终“和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