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桶业︱创新管理模式,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2-03-22 16:34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科技水平的逐步提高,我国生产制造企业的生产管理模式得到了很大改善,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创新生产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东方桶业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东方桶业︱创新管理模式,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新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企业对内对外工作均规范、高效

新生产管理模式下的东方桶业,采用6S现场管理模式,应用CRM、线上库存等各类现代化企业管理软件系统,大幅提高企业内外部运转效率。

与此同时,河南、甘肃两地的生产线也进行了升级,引进更智能的自动化焊接总装生产线、自动化称重包装码垛生产线等;在生产车间管理制度方面,进一步做到程序化、制度化和标准化,确保员工在执行生产、管理工作时,有据可依,有章可循,按程序办事。全新的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为东方桶业当前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目前,生产线整体生产效率较之前提高2倍以上,1000L吨桶、200L、20L、10L塑料桶等产品的良品率及质量稳定性也显著提高。

 东方桶业︱创新管理模式,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企业人才“软实力”

人才是企业的重要资产,东方桶业历来重视人才的挖掘和培养,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选拨、使用、激励和保障机制。在人才管理方面,东方桶业始终秉承“仁德为先 人尽其才 创新为上 唯贤是举”的原则,珍惜并尊重人才,通过透明高效的人才管理机制,使每一位人才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未来,东方桶业将继续敞开怀抱,拥抱专业化、高素质、责任强、敢创新的人才。

近年来,东方桶业开始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大胆创新,注重年轻化人才梯队的打造,合理调配“70后”、“80后”、“90后”三代人才力量,逐步形成了一支以“70后”为骨干、“80后”为主力、“90后”为储备的复合型人才队伍。通过新方法、新模式及“老带新”人才培养策略,建立多层次的人才储备,提高企业人才培养的效果。在东方桶业16周年庆典上,专门为伴随企业成长16年的老员工设置的“忆往昔”环节及为年轻员工设置的“展未来”环节,便是东方桶业“老带新”人才培养策略的有力体现。

未来,希望东方桶业能继续保持对“创新”的热情,以用户需求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不断在企业生产管理方面做出更多新的尝试,也希望有更多传统企业能够大胆创新,利用现代信息管理技术及工具,提升传统制造企业的现代化生产管理水平,推动中国传统制造业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