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词典笔不知道如何选?全能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满足不同学习需求!

资讯 TOM    2022-03-22 16:27

在科技不断发展的当下,不仅给生活的各个方面带来了很多改变,也对学生的学习创造出了新的变化。以前为学习提供辅助的主要是纸质的字典、词典、辅导书等,现在却是一系列的智能学习工具,正成为助力学生学习的得力助手。其中智能词典笔产品成功跑出重围,收获了众多学生的一致好评。

但对于想给孩子选择智能词典笔的家长来说,现在市面上此类产品这么多,各个品牌都有推出类似的产品,如何选择则让家长们犯了难。

其实反过来想一下,入手词典笔就是为了给孩子的学习提供更好的助力,孩子觉得好用自然是最好的。对于孩子来说,如果一支词典笔能满足自己的多种学习需求,那肯定就是首选了。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则凭借多项领先技能成为孩子们的一致选择。

1647928252393826.jpg

从产品定位上,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就不同于市面上现存的其它词典笔产品,通过内置 AI双科老师,不仅能扫还能教,让孩子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解决英语听说读写、古诗⽂晦涩等难题。

在英语学习上,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不仅能匹配学习过程中的听、说、读、写、背、译、查、解等多个场景,而且还能让孩子更深入系统的学习英语。例如,孩子遇到句型复杂翻译不了的句子时,用它扫一扫就会请出“AI老师”,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孩子在了解句子意思的同时还能系统学习英语语法。此外,T10还有其它词典笔没有的功能,比如可以帮孩子改作文,一般孩子在完成英语作文练习后不能及时得到批改,它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可以实现智能批改,单词语法错误一扫即知,还会标注文章亮点,评价文章并推荐高级词汇和写作建议,指导孩子提高写作水平。

图片5.jpg

在语文学习上,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不也不在话下,在遇到文言文里不理解的字词或句子时,通过内置的“AI老师”可以对其中的每一句都有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让孩子更加透彻的学习语文知识。

此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还具有语音查询功能,孩子在学习中遇到问题不知从何下手时,可以随时随地开口查询,比如直接问:李白的诗,就会推荐的一首李白的古诗,还有详细的讲解,还可以直接查字词翻译、组词造句、甚至还有百知识。

图片9.jpg

就是这样一支全能且具备专属功能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自然会成为孩子们钟爱的词典笔产品,毕竟孩子觉得有用的词典笔才是家长值得入手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