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提高生活幸福感

资讯 TOM    2022-03-22 16:33

近期,面对卷土而来的疫情,许多人又被迫开始了宅家生活。每个人都期盼疫情早日结束,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反反复复,让疫情的结束时间无法有明确节点。虽然疫情的终点我们无法掌控,但个人的生活和健康,我们可以努力让它变得更好,比如给家里增添置一套既有益健康,又能提高生活幸福感的物品——全屋净水系统。

QQ截图20220322112641

水是我们离不开的必需品,也是身体的重要组成物质。但是,家中的自来水因为经过长距离的水路输送,让水中掺入了各种杂质,肉眼看着干净,实际却含有泥沙、铁锈、悬浮物、细菌等,如果原水水源又不幸被污染,还可能掺入重金属、抗生素、病毒等有害物质,长期接触饮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不利。因此改善入户水质,是对健康的负责,也是对家人的负责。

市面上常见的全屋净水系统几乎都是电力驱动型。但由于净水设备通常安装在较为潮湿的环境,时有漏电、短路的现象发生,存在漏电风险,这给幸福生活埋下了安全隐患。因此,从安全使用角度考虑,怕漏电造成伤害,无电全屋净水系统是优选的家庭净水装置。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采用内置水力驱动轮技术,全套净水设备不用插电即可实现全屋水质净化,自动冲洗,实现家庭从源头到末端的安全净水闭环,24小时无死角保护家人的饮用水卫生,带给家人满满的生活幸福感!

QQ截图20220321095608

家是幸福的源泉,水是生命的源泉。今天是3月22日世界水日,值此之际,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呼吁大家爱水护水,珍惜每一滴干净的水源。选择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为家开启净水之源,静待疫情过后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