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绿盟科技党员员工打卡“红色剧本杀”

资讯 TOM    2022-03-22 18:12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绿盟科技业务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开展“红色剧本杀”党日活动,带领员工打卡时下流行的“剧本杀”游戏,通过“沉浸式体验”和“跨时空对话”,引导党员员工们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1647913778783608.jpg

绿盟科技党员员工打卡“红色剧本杀”

随着《孤城》剧本一页页翻开,党员员工穿越回革命战争年代,演绎共产党、国民党、西北军阀等身份,直面“他”所面对的困难和考验,在危机四伏的环境做出选择。这个选择关乎于民族大义,却又受阻于人性的得失。通过激烈的辩论、推理,党员们走进人物角色的内心,感受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党员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年轻化、潮流化的沉浸式教育“打卡”体验,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注入了“新活力”,在剧情演绎中通过第一视角去感悟历史、还原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为战争胜利、国家统一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也充分激发了学党史、悟党史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未来,会在实际工作中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更加努力追求精神向上的生活,才不会辜负先辈们呕心沥血趟出来的光辉历程。

1647913798175612.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