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门店开业,城市便捷酒店凭什么保持扩张速度?

资讯 TOM    2022-03-11 18:16

今年2月份,6家城市便捷酒店齐齐开业,集中位于华中、华南、华东区域,分别为城市便捷南昌青山路口地铁站店、城市便捷九江十里大道店、城市便捷武汉东西湖恒大城市广场店、城市便捷宜昌万达广场运河公园店、城市便捷河源万达广场店,以及城市便捷漯河黄河广场店。多家开业门店标志着东呈集团不断发力下沉市场,布局重点市场,聚焦主力品牌,重点关注3-5线城市核心区域,打造城市“新名片”。

如今经济型酒店逐渐向市场饱和靠拢,新消费、新体验层出不穷,酒店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升级。面对日益高质化、多样化、人性化的酒店经营模式,城市便捷酒店在存量市场与增量市场之间不断更新组合打法,成功跻身经济型酒店品类前三甲,以其独特的品牌优势创造亮眼的业绩。

 多家门店开业,城市便捷酒店凭什么保持扩张速度?

城市便捷酒店打造下沉市场城市标杆酒店

 

深耕品牌核心,打造“突围”利器

城市便捷酒店始终关注消费者睡眠体验,早在第一家门店诞生之时便制定了“再多一点”的产品策略,现以全新品牌理念“睡好一点”面向大众,从入住体验出发,让“睡好一点”成为“再多一点”的延伸奥义。酒店品牌完美适配消费升级下的住宿需求,以“高端经济”为利刃,创造差异化产品以实现品牌突围。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更广阔的的下沉市场,城市便捷酒店的品牌理念和高质量产品奠定了其在行业的品牌优势与竞争力。

 多家门店开业,城市便捷酒店凭什么保持扩张速度?

城市便捷酒店运营管理轻便化

 

精细化运营,展现“数字化”力量

酒店品牌激战的时代,数字化日益成为酒店赢得红利的黄金法则。近几年,中国酒店业进入数字化加速发展时期,为了规避同质化的发展趋势并打造专属于城市便捷酒店品牌的私域流量池,酒店数字化运营成为发展的必经之路。

东呈集团通过建设数字化平台将城市便捷酒店日常工作执行、服务品质、销售、收益、质检等板块集中运营并持续优化,从而实现「运营高效化、信息精准化、服务品质化」的目标。城市便捷“数字化”列车正在高速行驶,持续赋能酒店日常运营让投资人“解放双手”,同样推动城市便捷品牌高速发展,领跑行业前沿。

 多家门店开业,城市便捷酒店凭什么保持扩张速度?

城市便捷酒店打造舒适温馨的人居环境

 

成熟商业模型,孕育投资魅力

城市便捷一直致力于打造符合大众需求的超高性价比住宿品牌,从广西开店到逐步覆盖全国,靠的是对市场定位的准确把握和对商业模型的不断打磨升级。“三高三低”的品牌产品模型:单房造价低、运营成本低、日常维护成本低、品牌溢价高、出售率高、会员输客率高,这促进城市便捷酒店在巨量市场中拥有绝对的品牌优势。具备投资安全属性,经市场锻造的强大品牌护城河,成熟的商业模型成为大众市场中具有先天吸引力的投资优势。

 多家门店开业,城市便捷酒店凭什么保持扩张速度?

完善的商业模型增强投资人信心

 

自2007年创立以来,东呈集团在全球约280个城市累计签约超过3500家酒店及24万间客房,拥有超过4700万会员。集团依然会专注核心品牌,做大城市便捷酒店品牌,逐步向追求有质量的规模发展速度转变,形成独特优势和核心能力,以稳健发展的态势让城市便捷酒店在大众赛道建立不可忽视的话语权,驱动酒店品牌以更开放、更包容的姿态奔赴多元的未来。

 多家门店开业,城市便捷酒店凭什么保持扩张速度?

集团强力扶持拥抱“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