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禾益环境组织全员开启不停工核酸筛查 筑牢安全防线

资讯 TOM    2022-03-23 16:49

近期,上海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之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防疫工作要求,组织全员开启“战疫情、守岗位、保生产、勇担当”不停工核酸筛查,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禾益环境组织全员开启不停工核酸筛查 筑牢安全防线

战疫情、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管控要求

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表示,目前上海正面临着复杂严峻的疫情考验,应当更早、更快、更严、更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快开展核酸筛查、流调排查和区域协查,尽快有效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对此,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和通知通告上的精神,物资储备、定点消毒、专业管控、全体员工核酸筛查等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禾益环境组织全员开启不停工核酸筛查 筑牢安全防线

核酸采样期间,禾益环境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认真做好测量体温、扫码登记、样本采集等工作,整个检测过程忙而不乱,有序紧张。

同时,禾益环境持续抓好日常信息上报,加强人员流动管理与单位管控,进出单位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日常消杀等基础管理工作,对重点区域加大消杀力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护网。

保生产、勇担当!保障过滤净化产品需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行业对过滤净化产品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环境科技产业作为生产性服务业,对生物制药、医疗卫生等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禾益环境积极承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将自身技术研发与社会需要相结合,开足马力保障过滤净化设备的制造与供应,让企业发挥更大功能,为环境科技行业发展乃至整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强大的驱动力。

后期,禾益环境还将常态化地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在防患于未然的同时,继续用优质先进的产品为生物制药、医疗卫生等产业保驾护航,满足各领域对于过滤净化产品的需求,充分发挥环境科技产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禾益环境组织全员开启不停工核酸筛查 筑牢安全防线

战疫情,守岗位,保生产,勇担当!面对疫情大考,禾益环境一刻不敢放松,坚持走好脚下的路,做好手上的事,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