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可靠的得力粘土玩具,让孩子享受手工快乐!

资讯 TOM    2022-03-23 16:39

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一款由得力集团旗下独立的益智教育品牌出品的轻型粘土套装,其色彩鲜艳,易拉伸不粘手,安全有保障,让孩子轻松玩转指尖创意!

01 色彩鲜艳,可塑性强,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

02 不易变形,不易褪色,轻松珍藏宝贝的创意

 安全可靠的得力粘土玩具,让孩子享受手工快乐!

孩子一直揉捏的玩具,安全性不能不考虑!得力彩泥原料采用小麦粉+水+色粉三个主要成分组成,拒绝有害添加,让孩子玩的开心,妈妈买着放心。据悉,该粘土套装通过了国家3C安全认证,通过欧盟EN71-3中硼、铅、汞等19大重金属元素检测。并且,它还通过了化妆品皮肤刺激性测试、欧盟EN71-9防腐剂着色剂安全检测、美国药典USP40(61)、美国药典USP40(51)等多种安全标准。不仅如此,它还有一定的抗菌效果,对大肠杆菌、金黄色杆菌、白色念珠菌的抗菌率达到了99.9%!

小小的粘土,蕴涵着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各位家长们,速速入手这款得力轻型粘土(67848),陪孩子一起玩耍、一起探索、一起创造,给他们一个有“泥”更有“你”的童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