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大靖助阵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 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

资讯 TOM    2022-03-23 17:24

3月22日,“中国健康榨菜新标杆 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会”在涪陵榨菜集团总部举办,减盐超30%的全系升级产品——乌江轻盐榨菜正式上市。在众多与会嘉宾中,乌江品牌大使、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武大靖,化身乌江轻盐榨菜全球首销召集人实力助阵。

武大靖助阵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 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

在武大靖的见证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云集”此次发布会内部订货直播通道,在限时订货环节中踊跃抢单,创下乌江榨菜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的全新纪录,乌江轻盐榨菜取得上市开门红。

武大靖助阵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 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

在3月20日,乌江榨菜就已正式官宣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武大靖出任乌江品牌大使。一方是中国榨菜行业的龙头企业,一方是不断拼搏为国争光的世界冠军,双方以追求轻盐健康为合作契机,积极倡导轻盐健康饮食新风潮,携手推动中国榨菜行业步入轻盐时代。

世界冠军助阵1亿包订单尽显热销态势

一直以来,乌江榨菜凭借鲜脆的独特口感和方便易携的产品特点成为不少运动员首选食品之一。武大靖直言自己是乌江榨菜的忠实粉丝,“以前无论在国内还是出国集训比赛,都会带上几包,是我的下饭神器”。此次升级版乌江轻盐榨菜更是深得对饮食要求非常严格的世界冠军武大靖的推崇,它减盐超30%,口感鲜脆,老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在他的“武log”里,可以看到武大靖对乌江轻盐榨菜的喜爱溢于言表,更是亲身上阵制作“轻盐榨菜三明治”。

武大靖助阵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 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

结合了中西特色的美食亦是引得武大靖一众迷弟迷妹纷纷点赞。“一起吃榨菜开启轻盐新生活”、“下饭神器,值得拥有”、“乌江榨菜很好吃”,乌江轻盐榨菜强力吸睛。

武大靖助阵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 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

早在全国重要城市预销售中乌江轻盐榨菜“爆款”属性已露端倪。涪陵榨菜集团董事长周斌全在会上透露,在全国16个城市预销售中,乌江轻盐榨菜共售出了2亿包。良好的成绩无疑为经销商伙伴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经销商们对乌江轻盐榨菜的信心也在上市发布会的限时提货环节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武大靖发出全球首销下单邀请后,可以说,倒计时下,发布会屏幕上每一份增长的数字,都是经销商的一份热爱。如武大靖在新赛道创造自己的纪录一样,升级版乌江轻盐榨菜也在发布会上创造了自己的纪录。最终,10分钟、近1.1亿包的订单量,让人们看到了经销商对乌江轻盐榨菜的鼎力支持和深厚信心。

武大靖助阵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 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

发布会上,主持人连线了此次限时提货中订货量最大的深圳经销商。被问及下单的缘由,与乌江榨菜有着20多年合作经验的经销商表示,“作为经销商,代理一款大品牌的好产品,对我们来说是一份荣幸。这次升级版乌江轻盐榨菜减盐超30%,非常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健康饮食需求。深圳市作为试点首销的城市之一,短时间之内,我们的销量翻了2倍,消费者的反馈都很好,这也是我今天下单的底气。”

减盐超30%乌江轻盐榨菜造就健康榨菜新标杆

经销商下单的底气,不仅仅来自于消费者的反馈,更是来自于乌江轻盐榨菜对轻盐健康理念的追求和对高质量轻盐产品的践行。

那乌江轻盐榨菜如何实现减盐30%呢?涪陵榨菜集团产品策划总监施琪解释道,依托独有的“浅盐窖藏加香渍制”工艺、先进智能的“精准控盐”工艺,以及不需要添加防腐剂就能保鲜的“栅栏技术”工艺,通过技术工艺的保障,实现乌江轻盐榨菜减盐30%以上,造就中国健康榨菜新标杆。

如果说减盐30%是造就健康新标杆的“神”,那么新国潮包装设计就是“形”了。施琪透露,“新版包装从之前脸谱元素中延展而来,有传承的寓意。新版脸谱的表现形式主要源于中国传统岩彩彩绘艺术和珐琅工艺来进行表现,背景色采用类故宫红。综合脸谱、故宫红、以及珐琅这三种具有浓厚中国传统风韵的元素,乌江轻盐榨菜包装体现了对中华文化的传承。”

在“形”上传承与演进,在“神”上深耕与提升,形神兼备的乌江轻盐榨菜就如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张宇昊表示的,“乌江榨菜为食品行业树立健康榨菜新标杆提供了一个典范”。

武大靖助阵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 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

 

顺应时代潮流 双拓战略解锁未来发展密码

不仅产品为行业树立了典范,乌江榨菜的发展也堪称是企业顺应时代潮流发展的典范。周斌全表示,“涪陵榨菜集团的高速发展,与在关键时间节点能抓住机遇密不可分”。无论是在上个世纪中国开启改革开放的八十年代,乌江榨菜人以铝箔小袋开启涪陵榨菜方便化消费时代,推动涪陵榨菜走进千家万户;还是跨入21世纪,迎着中国工业化的东风,乌江榨菜人大胆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对传统榨菜产业进行改造,涪陵榨菜集团在新时代喷涌出新的生命力。

“站在健康消费的时代风口,涪陵榨菜集团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牌价值最优的佐餐开味菜领导者,肩负着推动实现‘健康中国’的使命”。周斌全直言道,“此次推出乌江轻盐榨菜,就是为了迎合国民健康饮食需求。这不仅是涪陵榨菜集团高质量做大榨菜产业的战略选择,更是乌江榨菜顺应时代发展的历史选择”。

毫无疑问,乌江榨菜是涪陵榨菜集团的一面旗帜。而如何将“小乌江”升级到“大乌江”,推进集团向着更高更大的目标迈进?

周斌全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双拓”战略,即“以榨菜为原点,拓市场、拓品类”。首先是拓市场,“从家庭消费市场,拓展到餐饮市场和食品工业消费市场”,揭开发展的天花板;其次是拓品类,“从榨菜品类,拓展到乌江下饭菜、乌江调味菜、乌江泡菜、乌江下饭酱、休闲零食和川调豆瓣酱等品类”,实施矩阵式发展。“双拓揭盖子、矩阵展跨越”的乌江榨菜将形成榨菜、下饭菜与休闲零食、酱类互相跨界,以满足新生代对便捷、美味、多元体验的需求。

武大靖助阵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 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

正如武大靖发文表示的,“减盐30%,开味又健康,吃着更放心”,乌江轻盐榨菜很好地迎合了当下 “低盐健康饮食,降低患病风险”的时代需求。10分钟订货数量超1亿包的火爆,也让我们期待,乌江榨菜以“轻盐健康饮食”为筏,乘着高品质消费的东风,将“鲜脆 轻盐 放心吃”的产品传遍全世界,助力更多消费者“享受轻盐健康生活”。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乌江榨菜“双拓”战略的指导下,未来我们在市场上可以看到更多“乌江牌”美味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