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躬身入局兴趣电商,VT正式开启抖音玩家计划

资讯 TOM    2022-03-01 11:37

7亿+,抖音的日活用户数。而其中Z世代在抖音的增速发展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既宅又爱运动、既热爱享受又非常刻苦”的极具反差感的新一代用户,他们在消费决策时极具“兴趣”买单特征,从而推动抖音平台进一步定义自己为兴趣电商。根据第三方测算,兴趣电商的GMV到2023年有机会超过9.5万亿,牵动越来越多的品牌纷纷深度入局抖音。

截至目前,企业蓝V账号已达800万,抖店增长50倍。如何利用媒介转换带来新的内容载体、创造出优质内容,快速抓住Z世代的“兴趣”注意力,已经是新锐品牌乃至大品牌的必修课。

功效护肤品牌VT开启抖音大玩家计划

在这一大市场环境下,以“专注积雪草舒缓修护”的流行性功效护肤品牌VT勇于创新,在2022年大力布局抖音兴趣电商的建设与发展。

躬身入局兴趣电商,VT正式开启抖音玩家计划

2月25日,因“披荆斩棘的哥哥”这一综艺而广受大众喜爱的头部明星李承铉为自播间站台为起点,正式拉开VT抖音大戏。直播现场可以看到VT将主题确立为“VT油痘颜究大会”,目标不言而喻,将VT品牌与“油痘肌”这一明确皮肤问题捆绑,进行护肤市场细分、纵深切入研究,提供针对性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在直播中李承铉和主持人也共同从多话题直接为消费者介绍了油痘肌的问题成因、有效的天王成分、正确的护肤方式等,并发布更系统的知识性内容“VT油痘颜究报告”。

躬身入局兴趣电商,VT正式开启抖音玩家计划

此外,在直播中李承铉还“猛料”频出,将明星的真实性格以及个人生活小插曲一一展现,比如敷面膜敷到发干被戚哥纠正、抽个奖都要按五、二、七的数字抽取以呼应“我爱戚”,将锦鲤理解成为“敬礼”……让整场直播内容时刻在线。

躬身入局兴趣电商,VT正式开启抖音玩家计划

明星的到来不仅为品牌在抖音电商直播间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吸引用户关注品牌、提高用户停留时间、了解产品优势与价值,更是通过趣味性优质内容助力VT流量破圈,最大化地带动直播间热度,成为一次积极而有效的开年定调起盘行动。

VT凭何可以成为优质抖音“玩家”之一

VT对于抖音的内容生态已经做出长久的关注、研究与尝试。2022年重点布局抖音作为激发商业新增量的策略绝不是人云亦云的决定,而是在完善了抖音产品供应链、自播角色定位、前台直播团队、后台服务团队、特别是抖音生态闭环整体设计等大量准备工作后的轻装上阵。

其次,VT的品牌背景也为抖音生态建设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作为新锐的韩国品牌,韩国护肤品的突破性、创新性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是优秀口碑的代表,外加韩国女生的精致肌肤及领先的护肤理念也是中国本土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和向往。

因此VT入驻中国后,连续多年均是天猫亿元俱乐部成员。而VT也一直致力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科技、更好的体验回报中国消费者。

躬身入局兴趣电商,VT正式开启抖音玩家计划

VT不仅拥有独立的专业研发团队,在韩国名校庆熙大学也拥有独立研究室,同时整个研究团队以药学、药物制剂、生物医学工程、微生物学科等各领域的专业人才为基础,不断开创出色的研究成果,使每一款推出市场的产品背后都凝结着科研智慧。

躬身入局兴趣电商,VT正式开启抖音玩家计划

对外,借助创新手段引入流量,打磨优质内容实现留存;对内,持续建立品牌专注积雪草舒缓修护的专业形象,修炼产品的价值内功和使用体验。内外交融、连接用户。VT首次创新的内容直播依照该模式进行了成功实践,而作为躬身入局兴趣电商来说,这只是VT品、效、销三位一体的第一步。期待,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VT会成为抖音玩家中更具影响与意义的标杆式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