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次拔高家装标准!鸿扬色彩趋势及工艺升级抢鲜看

资讯 TOM    2022-03-23 18:00

近年来,随着家居消费升级,催化了人们对装修的重新思考和审视:“家,不仅承载了家庭生活,以及人们不断变化和升级的消费需求,更是向往美好的动力源泉。”据统计调查,越来越多的“Z世代”家装消费者,愿意为了兴趣和品质生活买单,他们希望“家”是自我个性、审美及价值观的完美表达。

面对来自不同年龄层、家庭结构、生活习惯、地域文化等客户的家装需求,鸿扬家装始终在不断探索、实践、积累和创新的道路上。据悉,3月26日,鸿扬将盛大发布2022鸿扬新施工标准及流行色彩趋势,以高标准为尺、从色彩出发,重新定义理想家装。此次活动将有哪些精彩看点?带你先睹为快!

 再次拔高家装标准!鸿扬色彩趋势及工艺升级抢鲜看

玩转家装色彩,解锁个性家居空间

在家装设计里,色彩是一种有力的沟通语言,所有颜色都被赋予和投射了不同情感。而关乎人居生活的家居色彩,不仅能体现视觉的舒适性和居住的愉悦性,更是人们自我审美和个性化的表达。

26年来,鸿扬家装创作和积累了30W+家庭的装修案例,在色彩与消费行为、色彩与人的心理作用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研究。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精准、更前沿、更时尚的家装设计,鸿扬家装对标Pantone,联合湖南大学知名专家,共同研发的“2022年度六大色彩流行趋势”,为当今家居设计色彩选择、多领域色彩运用及个性表达提供了优质的参考。

本次即将正式发布的“2022年度六大色彩流行趋势”,不仅是鸿扬以前瞻眼光对未来家装的预测与深研,引领家装行业潮向;更是鸿扬跳出色彩本身,对人与色彩、人与家居之间的亲密关系的探索。消费者也能根据全新的色彩趋势,匹配自己的个性化家装需求,打造专属的“好看的家”。

 再次拔高家装标准!鸿扬色彩趋势及工艺升级抢鲜看

坚持高标施工落地,让家装品质再升级

比“颜值”更能决定居家生活幸福感的,就是装修质量和居家体验。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不只看重装修品质,也对家装的个性化与定制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今年1月,鸿扬在消费升级、家装行业转型变革的背景下顺应趋势,提出了“高标准、选鸿扬”的品牌主张,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好看、耐住的优质家装服务。3月26日,鸿扬除了正式发布六大色彩趋势,本次活动重头戏——鸿扬“高标准”全球重磅发布,企业将从设计、整体产品、服务、选材、施工、验收6个维度,为家装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改变,更是推动行业的正向、高质发展,这无疑是众多装修消费者的福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0年前鸿扬在业内首创的家装施工标准——《HYB鸿扬项目标准施工图集》,历经近200次优化升级后,形成共计6.8万余字的《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HYB/T—2022,也将在此次活动正式揭下神秘面纱。当然,重大活动发布怎么少的了消费者福利,届时,万元红包雨、限量精美礼、限时家装优惠大礼包等诸多“彩蛋”放送,不要错过!

此次,鸿扬家装发布的新施工标准以及家装色彩趋势,不仅传递了前沿的家装设计理念、方案,也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如果你正在苦恼不知道该选择哪种装修风格,又非常渴望可以实现自己梦想家的样子,不妨跟鸿扬一起走进色彩美学的世界,探索你对家的想象和需求,和设计师一起共创美好的家居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