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巴特产网——响应“互联网+”打造地方特色特产

资讯 TOM    2022-03-23 18:00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一县一品战略落地执行,引领地方农特产业发展和带领地区致富是个重担。而且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纯天然的绿色土特产食品是人们所追求的。而秦巴特产网专注发展原生态,绿色有机的土特产,为广大的特产爱好者提供一个环保,绿色,健康的平台。农村的天然产品是纯绿色产品,将越来越受欢迎。绿色土特产是其重要的一部分,可供人类直接或间接食用的动物、植物及它们的制成品。

其中主要包括有粮油、果蔬、饮料、肉食等。它同环境密相关,符合人类自然、环保、清洁生产技术要求,生态优质的安全高效食品。

在当下这个现代社会中,人们手中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促使着居民的消费升级。尤其是在城市化进程加快,快餐和外卖占据了人们日常饮食半边天后,反应在日常饮食方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特色化方面的食品更加青睐。人们对独具特色的健康食品的强需求,也直接推动了食品销售市场的高速发展。

 秦巴特产网——响应“互联网+”打造地方特色特产

然而,对于坐拥千亿消费规模市场来说,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在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于传统商家而言,都希望抓住转型机遇,通过建立起更高效的商业模式,为自身企业带来更多商机。不过遗憾的是,虽然众多企业商家的商业布局越来越趋于多元化,但在沉淀更多用户、提升效率方面却并未得到预想到的效果。

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和想法,秦巴特产网将西南的地方特色产品从线下搬到线上,而是在立足原有实体门店的基础上,利用秦巴特产网的功能版块,将线下实体门店的销售终端与线上销售渠道充分融合,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壁垒。

 秦巴特产网——响应“互联网+”打造地方特色特产

秦巴特产网平台板块分为资讯、展会、企业入驻、优质商家推荐、社区供应和求购等不同版块功能内容,真正实现互联网+土特产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为广大的朋友提供一个放心购物的平台,欢迎广大的朋友光临我们的平台,现目前面向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入驻,欢迎广大的合作伙伴入驻平台,为特产行业添砖加瓦。

秦巴特产网,是互联网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聚合秦巴地区大多数特色产品,涵盖茶叶、水果、粮油、零食、酒水、民族服饰、手工艺品、新鲜时蔬等。

 秦巴特产网——响应“互联网+”打造地方特色特产

秦巴特产网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网营销型商铺+新零售爆款打造+三个核心产品组词搜索推广+玩转企业自有流量精准营销+独立营销管理后台=免费入驻,帮助入驻企业实现互联网商铺解决方案。

秦巴特产网平台现已面向全国开放招商入驻,平台将通过方便的入驻体验+平台合伙人+共享经济三维一体的模式,提倡抱团打天下,帮助更多的商家实现互联网+转型,让互联网+服务走进千万家!秦巴特产网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