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制造,威能用匠心打造百年传奇

资讯 TOM    2022-03-01 13:39

“百年企业”意味着什么?强大的生命力、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对产品品质不懈的坚持以及坚韧的企业精神。同样,德国威能作为一家拥有近150年发展历史的百年企业,因精湛的工艺、独到的匠心精神和百年如一日的坚持而基业长青。岁月更迭见证成长印记,百年以来,威能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引领行业的发展,为整个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百年底蕴带动创新

有着深厚工业底蕴的德国作为培育土壤,以客户为中心的真诚利他之心为有力武器,携科技创新之力不断前行,威能自1874年创建以来,始终不变其专注于为家居生活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理念。从开始的生活热水、采暖业务,到如今涵盖舒适家居供暖、生活热水、新风、水处理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让每个家庭更舒适,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共同造就了威能百年辉煌之路。

1894年威能首台闭合系统燃气热水器成功问世,成为威能品牌在生活热水、供暖领域的首个里程碑。并且,该系统首次实现了燃气与热水的分离,让更多家庭能够享受到干净的生活热水。随后威能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在1961年推出壁挂式燃气循环热水器Circo-Geyser,再次引领了技术潮流。近几年市场对生活热水的品质与需求越来越高,威能及时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多款“零冷水”①热水器,在对热水器产品进行创新升级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热水“零”②等待的期望。

 德国制造,威能用匠心打造百年传奇

【图为威能闭合系统燃气热水器】

1995年,威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由此开启战略新布局,并把欧洲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同步带到中国,为中国家庭打造舒适的家居体验。同年,威能开始使用自主研发的冷凝技术,该技术成功实现了燃气采暖绿色、高效、低排放的目标,如今冷凝技术依旧是燃气壁挂炉领域的顶尖科技。威能作为供热、生活热水领域的市场先行者,始终走在行业技术研发与可持续发展进程的前沿,率先运用节能环保技术,引领行业的未来。

 德国制造,威能用匠心打造百年传奇

【图为威能ecoTEC exclusive冷凝式燃气壁挂炉,热效率高达“108%”】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拥有全球化意识、面向未来的企业,威能深切地了解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威能在2011年推出了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从环保、员工、发展、产品与社会责任四大领域共同推进威能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威能还积极倡导使用清洁能源的公共意识,主动拥抱氢能及热泵等可再生能源,用行动诠释责任,兑现其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产品到方案的转型之路

舒适家居系统横跨冷暖风水多个领域,其复杂性让用户对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显现。威能始终以新思维迎接新机遇,近年来,在供暖、新风和水处理等领域先后推出了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切实解决用户困扰。

2021年,针对设计施工不合理、质量不过关等采暖系统通电问题,以提供舒适安全的采暖体验为出发点,威能推出了获美国UL认证的“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从壁挂炉的选择到供暖系统设计、安装施工、售后保障,以“全套德系”“全屋定制”“全程透明”“全系保障”的“四全”保障,让家庭采暖实现无忧装修。

 德国制造,威能用匠心打造百年传奇

【UL 授予威能“温暖家”采暖系统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市场宣称验证证书】

而在实现全屋“暖自在”的同时,威能意识到舒适的居家环境不仅包括温度,纯净的“水”与“风”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因此威能自2004年正式进入新风领域后,在2020年提出了威能森林新风概念,在2021年推出了业内首款搭载“主动杀菌”功能的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全面守护家人健康。

同时,威能也在水处理领域不断突破,如今已形成了集前置过滤、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反渗透直饮在内的威能全屋净水整体解决方案,囊括用户从生活用水到饮用水的全部需求。

另外,为实现系统的互联互通,完善用户的真实使用体验。威能在IOT业务进行研发,致力于推动家居环境智能化和场景化,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实现从环境、身体到心灵的“家自在”。

威能的企业精神

“百年”不只是一个时间尺度,更能折射出背后的企业文化和精神。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家族企业,德国威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释放榜样力量。

自1874年创建以来,威能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以可行的方式去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家居需求,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舒适且理想的家居生活。与此同时,威能还以改善生态环境作为己任,在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中,将2030年实现企业自身的“碳中和”作为目标。威能通过优化研发、生产、售后全流程,降低50%的碳排放的同时,积极推动植树造林,中和目前无法避免的碳排放,为抑制全球变暖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的员工与顺畅的团队合作就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威能作为家族企业深知其中的奥秘。因此,威能将成为最佳雇主作为企业的目标之一,旨在倡导一种开放、友好、互相信任的企业文化,重视员工自身的发展,创造富有建设性的、公平的工作环境。

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高品质产品,使德国威能成为享誉全球的行业巨头。始终坚持的企业使命、价值观和愿景——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是威能保持长青的原动力。同时,文化是激活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了实现共同的愿景,威能将继续完善企业文化精神。

①②:开启产品循环功能后,通过一键循环模式,能将循环管路中的冷水提前预热。当首次开启用水点热水时,始终会存在一小段冷水(源于用水点连接循环管路不参与预热的支路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