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人鞋哪个品牌好防滑质量好?足力健老人鞋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22-03-01 17:02

各个老人鞋品牌的产品琳琅满目,老人在选择时,难免无从下手。可能很多老人都会疑问,到底老人鞋哪个品牌好防滑质量好?足力健在老人鞋行业深耕数年来,深得老人们信赖。这源于足力健老人鞋作为老龄制造业的标杆企业,坚持生产高品质产品。

高品质产品必须有专业机构做支撑

如何做出真正适合老人的专业老人鞋,更好地满足老年消费者的穿鞋需求,是足力健创立之初就在思考的问题。首先要做的就是弄懂老人的脚,足力健在成立之初就建立用户研究中心,通过对老人群体的调研收集了大量数据,依托庞大的数据库深入分析老人的脚型特征,打造出适合老人脚型的专业鞋楦,找到了生产一双专业老人鞋的根本。后期又联合权威专家和机构共同成立“足部科学研究院”和“足力健人体工效学研究中心”,至此,足力健形成了用户数据驱动、足踝临床专家跟进、人体工效学赋能的一体化研发体系,让每一款产品兼具科学性与专业性。老人鞋哪个品牌好防滑质量好?选足力健当然没问题。

老人鞋哪个品牌好防滑质量好?足力健老人鞋值得信赖

足力健 老人鞋 老人都爱穿

做好产品的同时,追求极致服务,让老人穿得放心

为了保证老人鞋产品质量,满足老年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变化,推动老龄制造业供给结构的升级,足力健将打造全球产业链提升到战略高度。目前,足力健已与日本尤尼吉可纱线、英国高士纱线、葡萄牙Armipex鞋厂、德国DESMA自动化生产线、安利皮革等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模具、技术等,整合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的制鞋企业与原材料优势,为产品的高品质及高性价比保驾护航。同时,足力健还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一月内无理由退换”、“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等售后政策,并简化退换货流程,缩短退换货时长,切实方便消费者,以质优价美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回馈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老人鞋哪个品牌好防滑质量好?足力健老人鞋值得信赖

足力健 老人鞋 智能化生产线

足力健推动行业标准制定,为老人提供更专业的产品

近几年老人鞋市场发展迅速,巨大的市场需求使许多企业蜂拥而至,但由于老人鞋缺乏统一的产品标准及行业规范,导致老人鞋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影响行业健康发展。产品标准化是行业规范的基础,老人鞋的设计原理、用料选材等均具有特殊性,不能照搬套用其他鞋类标准,急需一套严谨的产品标准进行规范,促进行业整体进步和发展。随着产品研发创新的深入和企业的发展壮大,足力健自2018年起就不断提升和完善自身的企业标准,并努力推动老人鞋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2019年初足力健就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展开合作,利用大数据,提高老人鞋的科学性。这一点也能解除“老人鞋哪个品牌好防滑质量好”的疑问。

老人鞋哪个品牌好防滑质量好?当然足力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