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22-03-01 17:32

2月28日上午,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夕阳美阁店(以下简称: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开业剪彩仪式在中心一层大厅隆重举行。作为集团上海区域第一家养老中心,也是上海市“十三五”重点项目之一,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以全新养老服务模式和科学照护管理理念,立志为高端客群提供“有尊严的幸福养老”服务。

金恪集团董事长王建峰表示,聚焦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金恪未来将结合福歆医药连锁网络平台,建立以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为圆心,与周边艳阳度假酒店相呼应的长三角“幸福之圆”。

造福邻里致力“尊严养老”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拱门隆起、灯笼高挂,一片喜气洋洋。上海笑口常开艺术团应邀出席,为老服务、送戏上门,带来歌曲、杂技、萨克斯、魔术等精彩公益表演,活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受到老年观众的热烈欢迎。

杨浦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坚、平凉路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董成果、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金恪集团上海康养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孙冬以及平凉路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和金恪各产业板块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同时,仪式现场还邀请了金恪医养的众多新老客户以及大力支持养老中心发展的社区长者们前来观摩。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开业仪式现场,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首先代表集团对各级领导、嘉宾及新老客户的支持认可表示感谢,对金恪上海医养团队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的盛大开业,是金恪医养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的金恪养老,将把握新机遇、孕育新起点、开创新未来,争取为更多的长者和街坊邻里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开启幸福生活。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

金恪集团上海康养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孙冬介绍了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的发展情况。

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济宁路,属内环“黄金地带”。中心总建筑面积11375.2平米,整栋楼有9层,分为地上8层主体建筑和地下1层车库,还有2个屋顶花园。中心有177个床位,户型有全智能1人间、2人间和全智能家庭套房,符合各种养老群体的需求。

养老中心以国际先进医养介护服务为基础,依托国内外领先的医疗康复护理技术,通过金恪旗下多种医养服务场景,以全新的方式,解决康复疗养、特殊护理等不同阶段的医养需求,为长者提供专业化、智慧化、亲情化、人性化服务。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金恪集团上海康养运营事业部

总经理孙冬

杨浦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坚在致辞中指出,养老服务质量关系到广大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在养老模式中创新智慧养老服务,用科技赋能养老,既是城市更新项目,也是区域重要养老项目。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对探索社区智慧养老模式,实现居民“家门口养老”意义重大。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杨浦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坚

随后,王坚副局长、董成果主任、王建峰董事长、孙冬总经理以及养老中心龚巍峰副院长等领导共同为开业仪式剪彩。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剪彩仪式后,各位领导及嘉宾在龚院长的引导下参观了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的健康管理中心、日托中心、翰萨智能居家适老化改造展区以及线下实体体验馆“幸福互医小屋”等。

其中,位于养老中心二层的“幸福互医小屋”,是集团幸福通互联网医院系统按照互联网医疗诊室需求布置的,提供在线视频问诊综合医疗服务,将全国优质医疗资源与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提供给金恪养老客户。

随着幸福通互联网医疗平台发展与系统升级,金恪互联网医院将延伸至集团更多产业服务场景,更好的为集团客户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完善集团大健康线上服务生态。

 筑梦长者幸福家园 | 金恪上海杨浦幸福养老中心盛大开业

翰萨智能居家适老化改造展区展示了翰萨智能居家适老化改造的民政&社区解决方案,凭借公司多年智能化设备安装和家装工程实施经验,构建多维一体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同时,附近社区的“老克勒”们也在参观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心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康养服务的了解。

融合发展搭建“幸福之圆”

金恪杨浦幸福养老中心根据全球著名的“生命公寓”模式建造,以让长者“有尊严的幸福养老”为发展理念,为长者量身打造个性化、全周期、管家式的照护服务,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在营养膳食上,养老中心研究上海乃至华东地区老年人的生活习气、喜好和生活理念,提出更有针对性的营养膳食标准;在护理标准上,养老中心则以国际先进医养介护服务为基础,依托国内外领先的医疗康复护理技术,解决康复疗养、特殊护理等不同阶段的医养需求。

针对老年人身体机能退化、易摔倒、记忆力下降、慢病困扰等难点,杨浦幸福养老中心搭建软件系统平台,引入智能硬件设备,为养老客群提供无障碍化、智能化、便利化的全方位服务,设立高端智慧医养服务中心、智慧社区及居家医养服务中心。

此外,杨浦幸福养老中心还创造性提出社员制社区养老概念,打造面向整个社区的社区私域全龄健康与生活服务中心,为社区的儿童、老人等全龄人群提供医养和文旅康养服务。

金恪集团董事长王建峰表示,金恪医养板块在集团农旅养融合模式的助推下,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未来,金恪在长三角,将以杨浦幸福养老中心为圆心,结合福歆医药连锁网络平台,和周边江浙皖布局的艳阳度假酒店,画出一个“幸福之圆”。并结合环渤海的众多康养基地和康养小镇,实现“医”+“养”的深度结合,为广大新老客户开启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