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客户业务取得新突破!蒂升电梯与中海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2-03-01 18:34

近日,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中海企业集团2022年度第一批次集采中标仪式在深圳中海大厦成功举办,蒂升电梯作为中标单位接受了现场授牌,正式成为中海企业集团2021-2023年度电梯供货安装集中采购战略合作商。

战略客户业务取得新突破!蒂升电梯与中海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海企业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公司拥有42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连续18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8年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10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

中海企业集团坚持“好产品、好服务、好公民、好效益”的“四好企业”标准,首批中标单位也是在建材各细分领域的行业翘楚和标杆。蒂升电梯作为电梯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严谨的德国工匠精神和严苛的设计制造标准,为客户打造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也因此赢得了中海企业集团的青睐。

战略客户业务取得新突破!蒂升电梯与中海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公司进行价值销售的重要举措,蒂升电梯非常重视战略客户的开拓与维护。通过整合公司资源对战略客户进行精细化管理,并配以从售前到售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蒂升电梯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德国制造的精髓和魅力。此次与中海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蒂升电梯在战略客户业务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此前,蒂升电梯已高质量地服务于金科集团、美的置业、香港置地、重庆华宇、中南锦时等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

在与中海企业集团今后的合作中,蒂升电梯将严守产品质量、高度重视履约、规范交易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