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式解锁全屋智能家电新玩法 美的×抖音电商超品日惊喜焕新

资讯 TOM    2022-03-24 11:26

在技术革新、物联网浪潮、家居场景化需求等的共同作用下,中国消费者对智能家电产品早已不陌生。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预测,2025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5.4亿台。

“全屋智能”经过不断普及,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智能家电市场从以往的单品智能迈入了互联互通的全屋智能时代,未来将释放出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对于家电行业TOP品牌美的而言,如何力出一孔,集中力量让“全屋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购物理念得到有效曝光,美的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活动已经给出了答案。

借力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丰富的品牌活动,有效的电商流量承接模式,助力美的火三月销售爆发。美的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总GMV超5800万,全渠道曝光超5.4亿。不断强化美的全屋家电焕新核心利益点的同时,开辟家电焕新消费旺季。

花式解锁全屋智能家电新玩法 美的×抖音电商首个超品日惊喜焕新

以#我在元宇宙焕新家#搭建沟通桥梁,年轻热门话题引注意

选择贴合年轻人喜好的热门话题,美的打造#我在元宇宙焕新家#活动主题,并打造突破品牌以往形象的赛博风格的贴纸,将美的全屋智能产品与虚拟场景完美融合,让受众在参与挑战赛的同时,也在不断向外拓展品牌影响力边界。与此同时,美的还联动平台多位时尚达人积极参与,为品牌注入潮流新势力。

据统计,#我在元宇宙焕新家#全渠道累计超1.5亿曝光量,激发了广大年轻群体对美的品牌的兴趣。事实上,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美的品牌的升级和年轻化战略也一直备受行业关注,此次活动也将让行业的目光再次投向美的。

花式解锁全屋智能家电新玩法 美的×抖音电商首个超品日惊喜焕新

此次超级品牌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美的携手《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热门演员孙天宇和大锁,担任美的全屋智能创享家,并合作拍摄了三支喜剧短剧。两人以拟人化家电的方式,生动演绎都市人群面对繁琐家务时的烦恼与矛盾,激发更多用户对家电焕新需求的共鸣。可视化感知美的全屋智能家电的品牌价值,让更多用户享受美的主动智能家电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而视频中元宇宙的视觉风格和轻松搞笑的剧情设计,也成为不少自媒体创作素材的来源,二次传播再度推高美的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的声量。

花式解锁全屋智能家电新玩法 美的×抖音电商首个超品日惊喜焕新

美的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喜剧短剧

线上主阵地聚焦抖音平台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美的线下渠道优势,深挖高潜用户群体所在区域,将美的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的活动广告,覆盖到全国多家品牌门店、小区楼盘、人流商圈的户外点位,将活动氛围感拉满的同时实现精准触达。

花式解锁全屋智能家电新玩法 美的×抖音电商首个超品日惊喜焕新

Bigday视觉震撼XR直播 颠覆用户对全屋家电的传统认知

美的突破常态化店铺直播玩法,打造了“美的式”日播新模式。联合美的抖音多个自有账号打造以“工厂直播”、“场景化直播”为亮点的品牌直播矩阵;同时联动多位抖音大咖接力专场直播,将活动影响力转化为消费者实际“焕新”动力,直播累计观看量破千万。

花式解锁全屋智能家电新玩法 美的×抖音电商首个超品日惊喜焕新

BigDay直播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3月18日,美的官方直播间精心策划了“美的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XR直播狂欢夜”,全网曝光量超3000万。当晚,不但有明星空降直播间,还邀请了华凌数字主理人“凌魂少女”,与明星进行跨次元的同框直播互动。新颖的直播方式让参与者印象深刻,更是丰富了家电行业直播新玩法。

花式解锁全屋智能家电新玩法 美的×抖音电商首个超品日惊喜焕新

在直播期间,美的还加入了“总裁送福利、艺人与产品经理协同带货”环节,对6款美的全屋智能家电全方位种草,改变了消费者对“全屋智能家电”的传统认知,从“只要小家电智能就可以了”到“大小家电主动配齐,享受全屋智能带来的智慧生活”。

美的玩得更年轻,以兴趣电商引爆超级品牌品销爆发

美的和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强强联合,借助热门话题、年轻玩法、前沿科技等,助力品牌将“全屋智能家电焕新”的消费心智触达至更多的目标消费者,也让更多用户享受美的主动智能家电带来的智慧理想生活。

与以抖音电商为代表的兴趣电商进行深度合作,既是美的此次品牌活动效力的延伸,也是品牌在新兴渠道销售转化的开端。未来,美的仍将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新的沟通方式和渠道,通过加深对用户的洞察,以他们喜闻乐见的内容和形式来拉近彼此的距离,让品牌传播更有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