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创云原生无限可能,骞云科技入选阿里云首期云原生加速器!

资讯 TOM    2022-03-24 11:09

3 月 9 日,阿里云发布首期云原生加速器入选成员名单,骞云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落地实践,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成功入选,将与多方合作加速行业新生态,共同实现云原生技术升级。

据悉,阿里云于 2021 年正式启动了云原生加速器计划,致力于发掘和寻找云原生领域优秀的创新企业,帮助企业破解成长密码。在为期一年的加速成长计划中,阿里云云原生加速器将通过 2 次集结+ N 次业务对接,开放阿里云生态和业务资源,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链接更多资本与创投资源,与加速器成员企业共同打造云原生的新蓝图。

共创云原生无限可能,骞云科技入选阿里云首期云原生加速器!

(骞云科技创始人&CEO方礼)

当前,云计算发展已进入成熟期,云原生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技术,逐渐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5G 等新兴领域崭露头角,成为驱动数字基础设施的强大引擎。伴随全行业上云的逐步深化,企业云原生化转型将进一步加速。云计算的拐点已至,云原生成为驱动业务增长的重要引擎。根据预测,到 2022年将有75%的全球化企业,在生产中使用云原生应用。云原生已成为新常态,从领先企业尝鲜变为主流企业必备。

此次云原生加速器,是阿里云赋能行业创新者、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创新、做大行业生态的重要举措。通过融合创新,一方面输出阿里云云原生技术和产品能力,链接初创企业和资本市场;另一方面携手优质生态伙伴,共建更加丰富的云原生产业生态圈,加速云原生落地。

阿里云首期云原生加速器成员企业名单如下:

(企业排序按照路演顺序)

共创云原生无限可能,骞云科技入选阿里云首期云原生加速器!

骞云科技打造面向云原生的统一云运维管理平台,致力于构建AI赋能的面向自服务和DevOps的统一云原生管理体系,帮助企业规划和实现“云+AI”为核心驱动力的未来IT能力,深度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作为一家专注企业云原生统一管理的科技公司,骞云科技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均围绕云原生这一内核打造,满足企业对业务的敏捷性、弹性、个性化和智能化的需求,大幅提升企业云上管理效能。

此次成为阿里云首期云原生加速器入选企业,骞云科技将在技术、产品、业务、资源、资本等多方面与阿里云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未来,骞云科技也将继续携手阿里云及其他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与技术优势,夯实云原生的技术底座,加速云原生落地,共创云原生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