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熙国际赵燕:承载体育强国梦想,一起向未来

资讯 TOM    2022-03-24 11:26

北京冬奥会完美落幕,这既是国家体育强国之路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也是新征程的起点。因为奥运,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步伐有了更多底气和支撑。

北京冬奥会赛事进行时,华熙集团建设的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为赛事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场馆设施和服务保障工作。赛后,在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女士的带领下,打破常规思维,开创“华熙LIVE”模式,这是华熙国际融合文化体育、文化生活、文化娱乐、文化教育、文化艺术五大业态的结果,冬奥会后,华熙国际继续投身体育强国、冰雪大国的建设。

正如华熙国际赵燕女士所言,“初心即巅峰”,承载着体育强国的梦想,华熙国际怀揣奥运情缘,续写奥运高光时刻。近年来,全民健身一直是新时代中国体育战略布局的重要基础和有力抓手。华熙国际紧跟国家战略布局,以“综合场馆集群运营”为核心,建立起华熙LIVE·五棵松休闲体育生态圈:真冰冰场、篮球公园、竞技主题乐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身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不止如此,为将华熙国际与全民健身传播更广,赵燕女士深知,体育活动需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文化的支持,将新的生活方式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华熙LIVE·五棵松即以“五小时都市生活圈”为主体,打造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的体验需求,特色餐饮、文化体验、时尚酒吧、文创设计……近百家时尚特色品牌汇聚于此,让全民在尽情挥洒汗水之余,还能兼顾餐饮娱乐、时尚休闲和聚会消遣。这是将体育活动与休闲生活完美融入的创举,实现真正的“寓体于乐”,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的享受。

 华熙国际赵燕:承载体育强国梦想,一起向未来

华熙LIVE·五棵松打破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传统规律,让文体活动不分昼夜。汇聚城市的深夜活力和夜归人群的不眠精力,华熙LIVE·五棵松的街区内,潮流歌手、艺人越夜越嗨,越唱越响。北京时代美术馆作为华熙LIVE文化输出的窗口之一,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今年,华熙国际继续将五棵松体育中心拓展升级,聚焦文化多元,创造新的文化样态增长点。

纵观华熙集团现如今的成就,赵燕女士做到了传承奥运遗产,华熙国际留下的也不只是场馆,更重要的是从C端思维出发构思和调整的经营战略,以及从供给端规划满足消费者需求目标。

 华熙国际赵燕:承载体育强国梦想,一起向未来

未来,赵燕女士将持续承载“体育作为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华熙国际也会将目光放在青少年运动俱乐部,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冰雪的魅力,体验冰雪的乐趣。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和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还会积极举办各类冰雪赛事,充分利用场地优势,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参与冰上运动的需求,将冰雪产业链上下游充分融合,助力冰雪产业在冬奥会后切实地践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