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巢产品极致环保,守护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2-03-24 11:26

宅家也要健康,如何打造舒适、宜居的家?除了在购置环保家具上花心思外,腻子、粉刷石膏、界面剂等家装环保辅料已逐渐被消费者重视起来。随着消费者对环保需求的提升,一些如美巢等优秀建材品牌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活跃并精耕于环保建材这一赛道。

作为建材行业的领军品牌,美巢深耕家装环保辅料二十余年,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自2021年,美巢宣布“美巢服务中国”的市场布局,至今已拥有34家公司。通过全国渠道的不断拓展,让更广大的消费者享受美巢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高品质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

看得见的性能品质,才能打造安心的家居环境。美巢从环保、安全、舒适等多个维度出发考虑,坚持产品质量、环保双保障,成功构建了结构完整且品类丰富的产品体系。腻子、瓷砖胶、粉刷石膏等,都可以在美巢一站式配齐。

 美巢产品极致环保,守护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另外,美巢集团自创立起即坚定品牌化发展战略,拥有“美巢”、“易呱平”等上千枚商标。“美巢”、“易呱平”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美巢也由此成为行业内唯一拥有两枚驰名商标的企业,树立了优质的品牌口碑和企业形象。

美巢环保和世界同步,给家居健康守护

 美巢产品极致环保,守护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美巢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美巢环保和世界同步,来保障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坚持用全方位的服务体验让消费者满意,以高品质护航消费者的环保家居。

其次,相关第三方权威机构授权使用的各种质量认证标识与环保认证标识,是这些权威机构对产品本身质量与环保性能的一个背书,目前欧美国家更关注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有害物质的释放,通过欧美国家环保认证的产品其实安全性能更高。美巢旗下所有的产品全部通过德国GEV EMICODE【EC1PLUS】认证、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陆IAC【金级】认证、法国VOC法规French【A+】标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装辅料产品,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环保家装需求。

美巢自成立以来坚守初心,深耕家装环保辅料赛道,并为构筑高品质环保的家居环境不懈努力。未来,美巢将继续用极致环保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任,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着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