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驰传媒——特色化直播项目先行者

资讯 TOM    2022-03-02 11:06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行业的飞速发展,媒体呈现的介质也在不断的变化,伴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火热进程,直播大潮来袭,如何用最正确的姿势快速上车?未来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直播玩法?就成了广大网民和自媒体创业者关注的重点。

根据CNNIC数据,截至2021年6月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增长至63769万人,相比2016年的34431万人增长近85%,网络直播的使用率也由2016年的47.1%上升至63.1%。面向大众用户的网络直播行业蓬勃发展,培养了用户通过直播这种高信息密度、高实时性、强互动性的方式获取信息的习惯,进而为直播行业打下了良好的地基。

 广驰传媒——特色化直播项目先行者

济南广驰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流量为基础,以技术为核心,以变现为结果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涉及到多个短视频平台的引流渠道和变现方式,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商家和项目方解决流量问题,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互联网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的资源服务,让创业更简单。广驰传媒总部位于山东济南高新万达,办公环境优美,总面积3000余平方,员工300余人,全国5家分公司,形成线上线下综合服务的布局,打造更加全面的创业服务类型平台。

 广驰传媒——特色化直播项目先行者

“广驰传媒”紧紧抓住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和当下文化潮流,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与发展现已在行业树立标杆,知名度持续提升。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广驰传媒已在多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形成了集网络直播-电商-活动策划-艺人包装-新媒体推广的业务板块串联组成的生态链。可完整地覆盖到直播行业的方方面面。不仅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创业项目选择,还能持续地节省下创业者多余不必要的支出。目前广驰传媒已经于技术和运营等方向,更深层地探索出了一条特色化直播项目的服务体系。通过全链体系建设,构建直播生态圈,使上游直播流量与下游待就业群体联动,最大化当地人力资源价值。围绕创业者当地直播产业构建目标,广驰传媒将通过六大保障部门,从场地选址装修、人员招聘培训、直播内容与活动策划、流量运营、逻辑算法技术支持、日常问题实时跟进。这六个方面,可促成当地直播产业的高速、可持续性发展。

 广驰传媒——特色化直播项目先行者

未来济南广驰传媒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赢天下”的服务理念,围绕服务和品质,不断地去完善和创新服务模式,希望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真正的机遇和服务体验的同时,也能够为广大网民带来更好的直播观看体验。广驰传媒也会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作为重要事项开发,继续在短视频直播培训领域树立创新发展的模范榜样!争取可以帮助更多的创业者进入高薪行业,实现创业自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