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

资讯 TOM    2022-03-02 11:17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国际授权业协会独家合作的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将于2022年7月6日至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1号馆 & NH馆举办。展会汇聚了超过260家展商,1500+ IP参展,展示面积扩大至 35,000平方米,旨在促进颇具影响力的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游戏、出版、企业品牌、体育等授权类别IP版权方及代理同生产商(OEM)、制造商(ODM)、被授权商和零售商进行有效对接。

Informa Markets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机构,国际授权业协会作为全球授权行业极具国际影响力和公认专业性的行业协会,早在40多年前的1980年,双方就已展开合作在美国举办首届全球授权展,目前全球授权展系列已成为全球授权领域的顶尖展会,包括全球授权展·美国站(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授权展·欧洲站(英国,伦敦)、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中国,上海)。自2017年举办首届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以来,双方一直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市场上国际化水平最高、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授权商贸平台。

 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

全新NH馆文博艺术区

随着当代中国潮流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IP的发展与进一步融合,市场正在激发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创造力量,为了更好地贴合市场需求、服务业内企业,今年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将全新开拓NH馆文博艺术专区,集合文博艺术领域领先IP方资源,展示文博艺术领域新趋势及新内容,全方位助力授权产业链的发展,提供被授权商专业的文博艺术IP对接平台资源。由此LEC授权展的五大专业主题板块,ACGN区域、影视及传媒区、品牌及代理区、潮流生活区、文博及艺术专区,几乎囊括了全部主流授权品牌企业。

 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

展会期间亮点活动包括: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

每年于展会前一天举办,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与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共同主办,是展会同期重磅活动之一。峰会旨在分享全球及中国的授权业现状及趋势,给与会观众带来权威性的数据报告、前瞻性的内容启发、完美的社交平台和高标准的服务体验,从而推进中国授权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备受瞩目的大会每年也是业内外意见领袖们所关注的焦点,在这里大家共聚商议热点话题、了解最新动态、展望未来。2021年大会共有8场主题演讲和3场圆桌对话如期举行,共计21位演讲嘉宾莅临指导,参会观众更是首创新高,共吸引超600位授权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

中国授权业大奖

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创立于2017年,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与全球授权展・上海站联合主办。作为中国授权行业最权威的奖项,大奖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内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去年共收到了442个提名,比上一年度增加12%,创历史新高。

2022中国授权业大奖将于2月28日启动提报,欢迎业内及各界人士踊跃申报,参与这项一年一度的业界盛事,让更多人看见你的IP或产品。大奖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在中国已有授权业务的相关企业开放,所有参与提名的企业须严格遵照以下的指南和准则,并在2022年2月28日通过大奖提报系统在线提交完整参评材料, 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2年7月6日在全球授权展·上海站现场举办的典礼上揭晓。

 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

中国授权业论坛

每年邀请国内授权行业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时下潮流时尚、动漫卡通、体育赛事、众筹、沉浸体验、双向赋能、文博艺术、航天等授权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演讲及讨论,并开设授权学院,讲解授权基础入门、法律法规等实用议题,助力授权产业链从业者们更加了解授权行业。2021年共有26场主题演讲和6场圆桌对话如期举行,共计32位演讲嘉宾莅临指导。

 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

商贸配对

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商贸配对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对一的展前会议预约服务,其宗旨是让客户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帮助并促成授权商和被授权商进行精准高效的对接和成交,从而提高参展和参观效率,助力行业发展。2021年商贸配对会议发起数量共计17,894场,配对成功6,935场,受到了展商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

IP狂欢大巡游

每年,观众们都翘首期待着这场最具人气活动。IP狂欢大巡游,是为独具特色的IP形象制造与观众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增强IP感染力和提升人气,达到了功能性与创新性并进的目的。2021年有超60个IP明星参与其中,引来了现场的拍照晒圈热潮。

 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启

现在,2022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观展预登记通道已全面开启!您可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的预登记通道进行进行展会的免费参观注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