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得GTI Awards 2022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以创新引领市场

资讯 TOM    2022-03-02 11:07

2022年3月1日,GTI Awards 2022获奖名单正式在2022年GTI国际产业峰会上揭晓,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不负众望,荣膺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这是继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上榜《时代周刊》2021年度百大最佳发明、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 缤色定制版夺得CES 2022最佳创新奖之后,这款产品获得的又一项殊荣,足见权威机构对其创新实力的认可。

 夺得GTI Awards 2022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以创新引领市场

GTI(Global TD-LTE Initiative)是2011年由中国移动联合软银移动、沃达丰等全球知名运营商成立的国际产业合作平台。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全球已有141个通信运营商和251个合作伙伴。2016年正式启动GTI 2.0,致力于推动4G演进、5G发展和跨行业融合创新。GTI Awards为年度奖项,旨在表彰为全球4G演进、5G发展、5G行业专网解决方案以及创新业务和服务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的运营商、产业伙伴、公司及个人,鼓励端到端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业务应用创新。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能够在今年的GTI Awards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源自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便携设计与强大功能完美融合,改变了人们使用智能手机处理工作、分享表达以及创作内容的方式。三星Galaxy Z Flip3 5G外形精致小巧,在折叠状态下仅有4.2英寸,能够轻松放入上衣口袋、手包中。智能灵动外屏相比上一代扩大了约4倍,达到1.9英寸,实用性大大增加,用户可在不展开手机的情况下,清晰完整地阅读信息和通知,通过小组件功能还能查看天气、日程、切换音乐、统计步数等。基于纵向折叠形态,三星Galaxy Z Flip3 5G全面增强的立式交互模式让用户可以解放双手,在免手持的状态下就能轻松观看视频、拍摄照片等,体验更为灵活与自由。多任务处理功能支持上下分屏的方式,可同时打开两个应用程序进行操作,畅享高效生活。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是首款支持IPX8级防水性能的折叠屏手机,加之新型“装甲铝”材质、超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以及内部主屏幕上附着的PET材质保护膜等,将耐用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夺得GTI Awards 2022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以创新引领市场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兼具便携性与功能性的创新,引领了智能手机发展潮流的新方向,也让其成为了目前全球市场中销量最高的折叠屏手机。此番斩获GTI Awards 2022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也再次印证了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以及为折叠屏手机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相信未来三星会一如既往地通过前沿、创新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移动智能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