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三年品控传承,紫燕食品护航匠心美食

资讯 TOM    2022-03-24 17:58

学子的求学计划被打乱,职场人不可预料的“线上办公”……疫情防控让我们的生活改变了很多,但不变的是人们对美食的渴望、对生活的热爱、对困境的反击。

众志成城抗疫情,美味熟食暖人心。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紫燕百味鸡为了保障顾客的安全健康,秉承着“熟食小窗口、紫燕大安全”的理念一直行走在防控疫情的前沿。

 三十三年品控传承,紫燕食品护航匠心美食

据了解,紫燕百味鸡一直采用小窗口、隔离式柜窗售卖产品,产品售卖过程执行店员和顾客“完全不接触”措施——从点餐到取餐,店员和顾客零接触,从根源上保障食品卫生和顾客安全。在紫燕百味鸡的门店,店员每天工作中会认真做好个人卫生,严格按照标准正确佩戴帽子、口罩、一次性手套;每天保持店内良好的卫生环境,定时清洁整理;各类工作设备严格执行每日检查、清洁、消毒擦拭工作,让顾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另外,紫燕百味鸡还鼓励顾客用小程序进行线上自助点单,不仅能够让消费者自定义取餐门店和取餐时间,省时省力,灵活便捷,更能够免去排队烦恼,减少与人群的接触时间,降低风险。

疫情防控升级状态下,不少人自觉开启了“居家模式”,非必要不外出。为了让消费者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紫燕百味鸡的小程序还拓展了外送功能,外卖也采取无接触配送,保证食品安全到家。目前,预约点单及外卖点单正在各个城市逐步开通中。

除了安全有保障,丰富、多样的产品口味也是紫燕百味鸡在疫情时期仍然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年轻人宅家吃美食也要有满满仪式感,而紫燕百味鸡完美切中了他们的喜好。据了解,紫燕百味鸡旗下多款产品都被“Z世代”消费者解锁了“花样吃法”——招牌产品夫妻肺片薄嫩盈润的肉片、口感丰富的汤汁,搭配米饭、馒头、面条等主食都很适合;搭配笋片、花菜、金针菇、木耳等小菜能够收获惊喜;搭配饼干、面包、牛排等更可以品味到口感上的新刺激……

 三十三年品控传承,紫燕食品护航匠心美食

尽管身处特殊时期,紫燕百味鸡仍将时刻关注市场变化与消费者的需求。一方面,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为大家提供放心、安心的产品;另一方面,也积极研发和拓展新产品、新品类,让美味抚慰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