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抗掉发、断发、脱发 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真香”

资讯 TOM    2022-03-02 12:02

根据卫健委2019年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我国脱发人群近年来直线上升,人数已超2.5亿,即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有脱发情况,男性约1.63亿,女性约0.88亿。其中,我国35岁以下脱发人群占比63.1%,发际线上移已成为80后、90后的普遍现象。

可见,“英年早秃”已不是一种调侃,而是真实的社会现状。

目前,市面上治疗及预防脱发的常见方式主要有四种,以保健品、中药为代表的民间偏方,以激光生发梳为代表的各种生发器具,以假发为主的遮盖神器,以防脱洗发水为主的洗发产品,以及进行药物治疗和植发手术。

相比于要承受药物治疗带来的副作用、植发高昂的费用和植发失败的风险,不少有脱发困扰的人群也倾向于选择防脱发洗护用品来防止脱发。据观研天下《2020年中国防脱洗发水行业投资分析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防脱洗发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增速持续提升,防脱发产品商业潜力巨大。

与普通洗发水相比,防脱洗发水除了基本的清洁控油功能之外,还能够促进头皮健康,强健发根,具有一定的防脱效果。据了解,《消费者报道》曾面向全国招募了30名有“脱发”困扰的志愿者,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防脱洗发水试用,并定时收集洗头、梳头、吹头后的落发量,以评估防脱洗发水的防脱效果。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宣称“防脱”“防落发”的洗发水有一定防脱效果。

而针对防脱发的需求痛点,植脱也推出技术革新型产品“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不仅在市场上占据了有利地位,更为“早秃青年”解决脱发难题提供了一剂良方。

“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从改善头皮环境到改变发质都表现优异,具备防脱育发、强韧发丝、改善头油、净屑健发、丰盈亮泽等多项优异性能。

 对抗掉发、断发、脱发 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真香”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中药发酵”技术是该款防脱洗发水最大的亮点之一。据悉,“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主打“植物防脱配方”,核心成分以”侧柏叶”“薯蓣根”“姜根”“女贞子”“桑寄生”“肉桂树皮”6种植物科学配伍而成。在此基础之上,“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创新研发了”中药发酵“工艺,通过210天的植物发酵过程,将植物精华中的有效大分子转化成为头皮毛囊更容易吸收的酵素小分子,让头皮更容易吸收营养,强韧发根,不易断裂、脱落,令秀发更柔韧。

 对抗掉发、断发、脱发 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真香”

坚持从消费者视角出发的植脱知道,在看颜的时代,对每个人来说,守住头发才是“王道”。“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适合易掉发、断发、头发脆弱等有头发问题困扰的人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防脱类洗发用品属于特殊用途化妆品,并不具备医学疗效,因此,严重脱发者需要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