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睡什么床垫好?帕迪亚泰国原芯进口乳胶床垫让孩子踏实睡

资讯 TOM    2022-03-02 13:34

睡眠,对小孩的身体健康、记忆力、精神状态有着重要的影响,为孩子挑选一张健康环保的床垫,让孩子拥有良好的睡眠和健康的身体,是很多家长的期盼。小孩睡什么床垫好?和大人不同,小孩的脊椎处在不断发育的状态,皮肤也相对娇嫩一些,对于床垫的要求也会更高,给孩子选购合适的床垫时,安全性,支撑性和透气性是主要考虑的因素。

在市场上众多床垫品牌中,帕迪亚的专业性首屈一指。帕迪亚是泰国天然乳胶床垫品牌,拥有数十年天然乳胶用品研究、设计和制造生产经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匠心锤炼打造高品质的睡眠体验。帕迪亚在中国天猫平台上售卖的每一张乳胶床垫都带有防伪钢印“MADE IN THAILAND”、进货海关证明,确保帕迪亚所有产品100%从泰国原装进口。

 儿童睡什么床垫好?帕迪亚泰国原芯进口乳胶床垫让孩子踏实睡

而且帕迪亚还凭借其特有的床垫制造技术及健康理念的设计应用,获得了泰国政府信任品牌认证、泰国绿色产业认证 、美国ISPA国际睡眠协会认证、德国OEKO认证、德国ECO认证、SGS乳胶含量检测、ISO+9001质量认证等国际认证,品牌实力和专业性值得信赖。

好的原料才能生产出优质产品,帕迪亚每一个乳胶床垫都由天然乳胶加工而成,乳胶含量达到93%,真正让睡眠回归自然健康。帕迪亚的乳胶原料只选被誉为“世界黄金产胶带”的泰国南部宋卡府20年的橡胶树,同时,为尽可能的保持胶汁新鲜,以及避免乳胶原液在长途运输中变质,帕迪亚的加工厂选择建在胶源产地附近,路程就在30分钟左右,保证最终做出来的乳胶产品是最优质的。

 儿童睡什么床垫好?帕迪亚泰国原芯进口乳胶床垫让孩子踏实睡

儿童专家指出,孩子正在生长发育阶段,最好选择软硬适中的床垫,这样的床垫具有一定的支撑力,能够稳稳托住孩子的头、腰、背、臀这几个重要受力点,睡觉也可以让颈椎放松,香甜入睡。帕迪亚乳胶床垫的密度是85D,刚好属于适中的硬度,且帕迪亚将床垫分为七区承托,每一寸乳胶均按人体结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保证身体重量被合理分散,达到全方面支撑,具有矫正不良睡姿的功能,能帮助孩子较好的完成骨骼发育。

 儿童睡什么床垫好?帕迪亚泰国原芯进口乳胶床垫让孩子踏实睡

儿童皮肤娇嫩,当接触到螨虫时,容易引发过敏性皮炎或荨麻疹之类的皮肤疾病,帕迪亚床垫中的天然乳胶含有丰富的乳胶蛋白酶,让床垫不需要通过阳光的紫外线即可有效抗菌,防尘防螨。另外床垫外层选用竹炭纤维面料,同样具有很好的除菌效果,细菌在上面呆不了几秒就会直接死亡,并不会像其他的纺织物一样存留很长时间。而且竹炭面料透气性非常好,可以保持床垫干爽舒适,对于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的儿童来说,不仅可以带来舒适的睡眠还能保障肌肤的健康。

还记得此前网上热传的一则“棕床垫甲醛超标导致儿童患白血病”的新闻吧,引发了全国网友拆床垫的热潮。帕迪亚泰国进口天然乳胶床垫不含有毒元素,对人体无害,即使在过热或燃烧的情况下,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使用 10多年后,可自行分解,回归自然,不会污染环境。

 儿童睡什么床垫好?帕迪亚泰国原芯进口乳胶床垫让孩子踏实睡

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给孩子买贴身用的床垫,一定不能粗心大意。如果选择不好,影响的是孩子一生的健康幸福。要问儿童睡什么床垫好?无论是从床垫的支撑性还是从内材的环保性角度考虑,帕迪亚泰国进口天然乳胶床垫都更适合儿童成长发育期间使用,不仅能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睡眠条件,还能帮助培养孩子健康的睡眠姿势与睡眠习惯,让孩子们拥有一个舒适的睡眠和健康成长的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