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志邦家居带您“选对门,选好门”

资讯 TOM    2022-03-13 17:23

从古至今,门不仅能起到阻隔外界视线的作用,它还能彰显主人身份、地位和品味的象征。志邦家居的全屋定制,不仅是橱柜+衣柜,每天开合穿梭于各个空间的通道,少不了木门的遮挡,因此木门的打造也是志邦家居全屋定制的重中之重。但是目前市面上木门品牌种类繁多,材质外观参差不齐,于是,很多陷阱和猫腻就会藏在里面了!为了让大家在选择木门的时候不落进坑里,志邦家居教您如何避免“踩雷”。

木门的类型

目前市面上,木门的类型大概分为四种,分别是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免漆门和模压门。其中实木门采用的是天然原木做门芯,车间干燥处理,然后经复杂工序加工而成。优点是耐腐蚀强、没有裂纹,隔热保温性能强,隔音效果出色。实木复合门是市面上销量最多的木门。它的的中间以实木填充、表面贴密度板加纯天然实木木皮压制而成,样式美观多样,能够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庭装修。稳定性强,不开裂变形、隔音、环保、耐久性好、易修复,比实木门更具性价比!模压门是用非实木材料在热压机上压制而成的,表面带有凹凸图案。模压门实际上就是一种带凹凸图案的高密度纤维板,其隔音效果差,不能沾水和磕碰,但成本极低,造价便宜。免漆门就是在实木复合门或模压门在表层采用PVC贴面真空吸塑加工而成。免漆门不仅环保、而且可以根据您的身份、个性、品味、环境去变换不同的色彩、造型,它表面光滑亮丽,又耐磨、防虫蛀、防腐,加上适中的价格,就成为大多数家庭装饰的理想木门了。

不同区域,门的选择

一般情况下,大门在考虑其防盗的安全因素外还要考虑体现主人身份和实力,因此可选择美观、结实、具有厚重感的原木门或复合实木门;卧室门最重要的是考虑私密性和营造一温馨的氛围,因而多采用隔音效果好且坚实的门型,如造型优雅的复合实木门、指接实木门;书房门则应选择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好、设计感强的门型,如配有优雅图案的磨砂玻璃、或古式窗棱图案的木门,则能产生古朴典雅的书香韵致;厨房门则应选择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门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如带喷沙图案、或半透光的半玻璃木门;卫生间的门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可选择设计时尚的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型。

总而言之,志邦家居自2018年开始志邦木门的品牌打造,志邦木门延续了志邦全线家具产品一贯的环保品质和匠心精神,以静音+、环保品质、智慧人性、美学设计为核心,倡导静美生活。通过双面百变的创新设计、风格匹配以及芯板线条五款五色的变化,让门在各个空间中尽显化妆师的神奇手法。在不同风格中随性切换,让不同的空间和谐相处,一扇门内外,一边暗藏品味,一边彰显静谧。

志邦家居带您“选对门,选好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