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补能发力!威马汽车连接全国各地超44万根充电桩

资讯 TOM    2022-03-13 17:23

纵览汽车交易市场,汽车销量排名意味着着什么?尽管汽车销量排名并不是考量汽车品质好坏的唯一标准,可是,根据汽车销量排名,我们在非常大水平上可以看得出顾客对车辆的认识和用户评价。销售量高的车系,一般全是顾客认知能力高、客户用户评价好的车系。威马汽车是领驭中国流行销售市场第一大电动车品牌,与此同时也是热衷于高新科技的青春家中亲睐的知名品牌。在刚以前的2021年,威马汽车就取得了十分乐观的销售量。

 为补能发力!威马汽车连接全国各地超44万根充电桩

从单月看来,威马汽车在9-12月每一个月的销售量,都攻克了5000辆。在其中,威马汽车在12月共交货了智能化新能源车5,062辆。全部2021年,威马汽车全年度总计交货智能化新能源车44,157辆,贴近以往三年总计交货量总数。截止到2021年末,威马汽车早已总计交货智能化纯电汽车88,686辆,位列造车新势力头顶部人才梯队。并且,威马汽车客户总计行使里程数超出24亿千米,等同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近64万吨级。不断飙升的销售量,也可以十分形象化地体现出市場和客户对威马汽车所拥有的极高质量及智能化感受的极度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依据威马汽车数据管理平台表明,过去一年里,威马汽车打造出的语音助手WIMI总计实行语音命令超8,300千次,由此可见语音助手WIMI是威马汽车客户乘驾道路上的好伴侣。

 为补能发力!威马汽车连接全国各地超44万根充电桩

为了更好地处理新能源车“补能”问题,威马汽车也在勤奋努力。目前为止,威马汽车已连接超44万根充电桩,遮盖含香港以内的全国各地32个省级行政区,361座大城市,在全国各地公共性充电桩数量的占有率做到40%以上。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客户对智能化情景、智能化互动等作用的要求日益增加,因而配备无人驾驶、智能座舱的新能源车深受销售市场亲睐。坚信威马汽车在2022年可以持续保持飞速发展的趋势,守候愈来愈多的中国家中打开智能化、幸福的乘驾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