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娅茜优艾如何在“她经济”时代赢得消费者青睐?

资讯 TOM    2022-03-02 16:21

这些年来,女性对美的定义逐渐改变,她们越来越重视自我与真实。其中,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在对内衣的选择上,大多数人不再以性感为衡量标准,而是更加注重舒适和自由。但反观如今的内衣市场,传统内衣品牌仍主打上托、聚拢等功能性产品,渠道单一、同质化严重、品牌建设弱等问题也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娅茜优艾敏锐地观察到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供给不足之间的矛盾,陆续推出原创无钢圈舒适内衣产品。

在瞄准了现代女性痛点和需求之后,娅茜优艾在产品设计上选择主打舒适感,无钢圈的贴合设计和轻薄透气的面料选择,确保顾客穿上内衣后没有任何束缚感。同时,娅茜优艾的产品皆为原创设计,年轻极简的款式,朴素内敛的莫兰迪系配色,契合目标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娅茜优艾如何在“她经济”时代赢得消费者青睐?

娅茜优艾初始蜜码内衣

娅茜优艾创立之初,吸引到的用户大部分为精英女性,其中有不少教育界、金融界、艺术圈、广告圈的高知女性。这些目标消费者注重舒适体验,对品质的要求较高,契合了娅茜优艾相对高端的品牌定位。

随着品牌的发展,娅茜优艾的客层也开始逐步年轻化,18 岁- 25 岁的客群比例逐年上升。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比起追求性价比,他们更愿意为好的设计、好的包装支付溢价,同时他们也追求品牌的惊喜和变化,愿意为有共鸣的品牌理念和态度买单。

如今,基于品牌理念与审美的延伸,娅茜优艾逐渐发展成一个多品类的品牌,其目标消费者也转变为以一二线城市年轻女性为主,少女、男性和儿童为辅的大跨度年龄段人群。

娅茜优艾如何在“她经济”时代赢得消费者青睐?

娅茜优艾樱桃裤/初始蜜码/坚果裤

娅茜优艾是一个非常重视形象建设和价值传递的品牌。在现代社会女性力量和意识崛起的趋势中,消费品也应将自信独立的价值观灌注始终。娅茜优艾深谙一个品牌要成为独一无二的品牌,光靠产品的功能差异化并不足以吸引消费者,更需要品牌建立起自己的文化价值。

作为一个内衣品牌,娅茜优艾始终坚守对女性群体的基本尊重,不局限于内衣广告的传统套路,而是将女性自信、独立的价值观贯穿始终,用情感打破产品和品牌的局限性,实现品牌口碑的提升。娅茜优艾根据时代变化一步步推进发展、完善女性的定义,积极地尝试与更多消费者进行互动沟通,构建品牌社群。

随着品牌快速发展,娅茜优艾不再局限于之前文艺小众的格调,而选择更直接抓住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直击消费者痛点,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力,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使得娅茜优艾在竞争激烈的内衣市场得以站稳脚跟,从而为其打造全品类品牌的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