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泸州老窖×东方卫视《冠军对冠军》 以冠军之名为中国体育精神加冕

资讯 TOM    2022-03-02 16:25

虎年新春,世界瞩目的冰雪盛事圆满成功。这是振奋人心的盛会,冰雪运动的激情与欢乐全球共享。赛场上,中国健儿热血竞逐、全力以赴,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赛场之外,泸州老窖独家冠名东方卫视首档沉浸式运动竞技节目《冠军对冠军》,以冬夏碰撞为创意灵感,邀体育冬季项目和夏季项目的冠军们同场竞技,跨项目、换赛道挑战运动极限。历时两月,12个体育项目,15位冠军,《冠军对冠军》以一场接一场的实力较量,迎来一次次极限突破,上演一幕幕荣耀时刻。

中国国家队专用庆功酒泸州老窖,全程见证冠军们挑战自我、创造佳绩,也以传承数百年的美酒浓香传递竞技体育的魅力,向冠军们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致敬,共庆冰雪主场荣耀满杯!

泸州老窖×东方卫视《冠军对冠军》 以冠军之名为中国体育精神加冕

兼具专业性、趣味性

宝藏综艺《冠军对冠军》收视、口碑双丰收

2月25日,《冠军对冠军》燃情收官。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庞清、佟健和艺术体操冠军邓森悦、鲍语晴,携手带来花样滑冰和艺术体操的冠军融合秀。冠军护卫队在感受冠军风采之余,也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收官盛会,回顾冠军们跨项挑战的热血与激情,为这一场拼搏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从深秋到寒冬,从田径赛道到冰球场,从冰壶场到台球场,从滑板场到滑雪场……短跑与短道速滑上演速度与激情,滑板与单板滑雪释放热血青春,冰壶和台球于动静之间斗智斗勇,花样滑冰和艺术体操则完美演绎力与美的碰撞……节目中,冠军们跨界而来,携手冠军护卫队队员辗转于冬夏赛道之间,以超强耐力和不断学习的心态完成各项挑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的竞技盛宴。

“太燃了,真是一档宝藏节目!”“既涨体育知识,又能看到中国冠军们真实可爱的一面,这才是体育综艺该有的样子。”“《冠军对冠军》,我给五星好评。”……《冠军对冠军》自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节目位列中国视听大数据整季平均排名同时段TOP2,收获全网热搜184个,微博话题阅读量14.9亿,可谓收视、口碑双丰收。

泸州老窖×东方卫视《冠军对冠军》 以冠军之名为中国体育精神加冕

竞技体育如匠心酿酒

最大的信念是坚持

《冠军对冠军》既以“冠军”为名,便无时无刻不在诠释“何为冠军”。冠军不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精神。节目真正打动观众的,也正是冠军们在光环之下,为梦想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一次次起跑、一次跳跃、一圈圈旋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和坚持做朋友,待时间结硕果,终将荣耀刻在了冠军奖牌上。

曲棍球冠军崔秋霞在节目中讲述,每天训练就算受伤还得去坚持做。潘晓婷说:“你每付出一分钟,都是你未来在赛场上的底气!”短跑冠军谢震业在冰上“颤颤巍巍”,却要把“夺冠”的信念坚持到底。潘家杰放弃保守的得分策略,无畏挑战,死磕到底……

每个冠军都有一颗不服输的心,他们敢拼、敢闯、敢赢,他们最大的信念就是坚持。他们诠释了什么才是一个真正的运动员,什么才是中国体育精神。

时间成就巅峰,岁月酝酿浓香。坚持,亦是运动员与酿酒人的最大共通点。泸州老窖酿酒人坚持使用传统酿制技艺酿造美酒,这一酿酒技艺在漫长岁月里经师徒相承、口传心授,至今已传承了698年、24代。泸州老窖酿酒人以匠心和坚守,为每一滴泸州老窖美酒注入了醇厚浓香。

泸州老窖×东方卫视《冠军对冠军》 以冠军之名为中国体育精神加冕

传递中国体育精神

泸州老窖为中国荣耀干杯

泸州老窖是中国名酒,从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发展而来,有着“浓香鼻祖、酒中泰斗”的美誉。2021年,泸州老窖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荣誉赞助商,旗下产品成为中国国家队专用庆功酒。泸州老窖作为中国品牌代表,助力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赛场,举杯致敬国之荣耀。

这个冰雪年,泸州老窖携手东方卫视《冠军对冠军》,讲述冠军们关于坚持与奋斗、光荣与梦想的动人故事,传递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精益求精的中国体育精神,再度彰显了作为民族企业的使命与情怀。

正如竞技场上的终点,不是止步和结束,而是镌刻这一路上的点滴坚持和不懈追求。未来,泸州老窖也将进一步传扬中国健儿顽强拼搏、勇于挑战、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以他们的精神引领人、鼓舞人,也将与所有中国体育健儿一起,为中国荣耀干杯!

泸州老窖×东方卫视《冠军对冠军》 以冠军之名为中国体育精神加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