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密码硬核产品力,再获名优高新技术奖

资讯 TOM    2022-03-02 17:36

民族品牌复兴,优质的品质和技术为本源,而科技创新更是建造产品最有效的技术壁垒。品牌高质量发展,正是通过品质、价值、技术、情怀和社会责任等各方面赢得中国消费者的真正青睐。

近期,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丹姿集团旗下水密码品牌的“水密码天然海藻类护肤品”一举斩获此荣誉,水密码科研实力再次获权威认可。

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并且还要具备技术、研发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四个方面的优势。自2020年起,评选要求刷新,对产品技术水平、创新性等各方面要求更高更细化,层层严选出“高精尖”定位、创新性强、技术先进、质量安全可靠、市场前景好的产品。据悉,此次全省化妆品企业获选的高新技术产品不超过10个,可谓是考验重重。而“水密码天然海藻类护肤品”凭借硬核实力再次脱颖而出,获选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水密码硬核产品力,再获名优高新技术奖
 水密码硬核产品力,再获名优高新技术奖

水密码天然海藻类护肤品通过采用海洋植物海藻精华提取物,并利用水密码自主研发的多项技术进行配比融合,实现多种成分的良好协同作用,使产品有效性提供了核心的技术保障,不仅具有高度亲肤性,还能平衡肌肤水油,帮助提升肌肤含水量,持续深入补水,多重修护养护,从而提升肌肤弹性及紧致性。

面对科技新护肤时代,丹姿集团携水密码品牌以科技创新重构品牌竞争优势,专注科研、精于品质,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护肤需求,打造出集智慧科技、人文、艺术为一体的高端体验级产品,演绎“更有温度的科技,更时尚的专业”的品牌内涵,领跑民族品牌科技护肤赛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