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友成功签约亚洲盐业龙头中盐集团

资讯 TOM    2022-03-02 17:56

近日,用友成功签约亚洲最大的盐业企业—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盐集团),并在中盐集团总部召开双方高层领导座谈会。

用友成功签约亚洲盐业龙头中盐集团

中盐集团总经理杨兴强、总会计师蒋占华、副总经理王云以及财务资产部、信息化管理部、中盐股份主要领导,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范东及项目核心成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双方领导就项目推进以及深化合作展开充分交流与探讨。

用友成功签约亚洲盐业龙头中盐集团

中盐集团总经理杨兴强

企业拥抱数字化转型已逐渐成为行业共识,尤其在盐业市场化改革背景下,食盐企业要寻求新的增长点,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中盐集团在实现创新发展的同时,亟需先进的数字化平台做支撑。中盐集团总经理杨兴强表示,用友的业内口碑及服务经验给予我们很大的信心。下一步,中盐集团将携手用友,依托用友的专业能力,在贴近业务需求,深入业务场景基础之上,打造适合中盐集团发展路径的数字化体系。并以项目合作为契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深度合作。

用友成功签约亚洲盐业龙头中盐集团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用友从1988年创立至今,经历了三个阶段的迭代,目前已步入3.0阶段,为企业数智化转型赋能。双方将加强合作,依托用友BIP成熟的平台能力和服务体系,支撑中盐集团管理变革与商业创新。同时,用友会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中盐集团数智化转型走深向实。双方的合作要立足现在,更要着眼未来,希望未来能与中盐集团展开全面合作。

与会领导从不同角度对双方合作提出宝贵意见以及未来合作展望,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此次合作,将以中盐集团战略目标及经营管理模式创新为指引,通过用友BIP,建立集中、统一的数字化经营管控平台,实现人、财、物、产、供、销的集中统一管理,横向覆盖所有经营主体、纵向深化业务集中管控,推进管理的标准化和精细化,实现业务数据标准化、业务流程规范化;以成员企业的精细化管理为抓手,通过企业内部资源整合、生态资源协同,打造中盐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用友凭借服务超大型企业的专业能力和口碑积累,先后为中核集团、中国联通、国投集团、三峡集团、国家管网、中国邮政、中国南水北调等超大型企业提供数智化转型服务,目前已经有70%的中央企业选择用友BIP。在面向行业巨头创新发展所带来的更高需求,用友也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力度,打造一流产品,构建繁荣生态,提供优质服务,重磅投入,参与并见证更多超大型企业的数智化变革。

用友成功签约亚洲盐业龙头中盐集团

图片来源:中盐集团官网

关于中盐集团

中盐集团创立于1950年,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是我国盐行业龙头企业、唯一中央企业和唯一全国性企业,是集盐资源勘探、工程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并向下游盐化工延伸发展的全国性盐业公司和国内重要化工企业。盐的产销量世界第二,亚洲最大,其中食盐的产销量居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