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碳”目标驱动下,为何更多人选择超霸充电电池?

资讯 TOM    2022-03-25 10:32

在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中,我国已经进入“双碳”战略目标的第二年,近年来随着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相关理念不断被各界高频提及,普通民众对自身践行环境保护的思考也逐渐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中。对于大众来说,低碳出行、日常使用充电电池等都是践行绿色环保最直接、最简单易做的方式,人人都从细微之处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聚沙成塔,最终也能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使我们的环境获得明显的改善。

 “双碳”目标驱动下,为何更多人选择超霸充电电池?

超霸电池专注技术研发已经超过50年,自1990年起开拓我国内地市场,随后推出了可以循环再用的镍氢充电电池及充电器,不仅是连续多年蝉联香港地区碱性电池销售冠军的品牌,更是充电电池的领军者。超霸电池一直以来坚持严格遵守国际及国内双重安全标准,追求精益求精的卓越产品品质,除了在国内广受好评,在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地区同样成绩斐然。GP超霸不仅在中国内地、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均设有质量保证中心,提供质量和安全保证,还早在20世纪初就先后获得多项香港工业总会颁发的绿色主义环保奖章以及索尼绿色伙伴认证证书。

 “双碳”目标驱动下,为何更多人选择超霸充电电池?

超霸电池旗下的充电电池均有LSD低自放电技术加持,该技术改善了传统充电电池储存电量易流失的缺点,新电池买回去不用,或者充满电后存放1至2年仍能保持80%左右的电量。除此之外,超霸镍氢充电电池、100%必霸充电电池、Recyko绿再系列充电电池等均可以循环充电几百至上千次,用实际行动及产品支持环保事业。

 “双碳”目标驱动下,为何更多人选择超霸充电电池?

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军者,超霸一直在充电电池领域不断超越自我。从最初代的5/7号超霸镍氢充电电池,到近年的100%必霸充电套装,再到最新的高端充电系列Recyko绿再充电套装,超霸在研发理念、产品外观、充电时间、使用体验等各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创造了许多电池行业前所唯有的成果,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紧跟时代发展且极具性价比的高科技产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超霸电池超前的经营理念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堪称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的电池企业楷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