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满足全家人的健身需求?阿迪达斯居家健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2-03-25 10:18

近日,阿迪达斯推出了最新系列家用健身产品,分为五大产品线,共35个小类,近350个产品,大到龙门架、跑步机,小到跳绳、发带,涉及有氧运动,无氧力量,瑜伽训练、运动护具、运动周边等多个领域,覆盖到家庭健身中各个使用场景,满足居家健身的不同需求。

阿迪达斯将家庭场景、健身运动、用户体验与产品设计相结合,达到和谐一致,让居家健身体验感达到一个新的领域,小编提炼出五大核心关键词,大致可以概括出阿迪达斯最新系列产品特点。

高效健身

秉承着“运动需要空间”的理念,为了达到单位时间更好的运动效果以及单位空间更丰富的运动方式,设计出符合大多数人群使用习惯的运动产品,阿迪达斯本次推出的多个产品具备运动效率更好、运动方式更多样的特点,比如家庭健身房、划船器、HIIT踏板等产品。

 如何满足全家人的健身需求?阿迪达斯居家健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空间和谐

现代人对于家庭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装修风格和家具样式都经过精心搭配,健身器械外观样式往往与家庭环境不相融合,并且居家健身的方式很大程度上受到空间的影响。阿迪达斯推出的系列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阿迪达斯一贯风格,色调舒适,外观耐看,线条流畅,能和谐地融入大部分家庭环境。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和奇怪。并且将功能设计与使用感受做了科学的协调,让器械更加节省空间的同时不降低使用舒适度。

1648109168164814.jpg

安心认证

阿迪达斯在原料选用和生产工艺上有严格的控制标准,产品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等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认证、CE认证,《关于限制在电子电气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oHS)认证、《包装材料中有毒物质控制示范法规》(TPCH)认证,多环芳香烃(PAHs)、短链氯化石蜡(SCCP)检测等。

 如何满足全家人的健身需求?阿迪达斯居家健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舒适感科技

阿迪达斯在面料和材质研究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研制出如AEROREADY面料和经典BOOST系列跑鞋的爆米花颗粒材质,本次推出的健身运动产品中将以上材质运用到产品中,将科技面料运用到运动护具中,将缓震材质运用到跑步机减震上,通过科技手段大大提升运动者的使用舒适度,从而提升运动表现。

 如何满足全家人的健身需求?阿迪达斯居家健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人性化指导

对于健身新手来说,买回家的健身产品如何使用困扰着很多人,阿迪达斯让使用者更加快速掌握器械使用方法,设计了“SCAN TO TRAIN”功能,扫描产品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取线上免费视频,查看训练方法。并且根据使用者不同运动水平及训练需求,推荐不同方式的器械使用方法,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家庭里的健身达人。

 如何满足全家人的健身需求?阿迪达斯居家健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阿迪达斯始终专注在运动健身领域,本次新系列健身器械的推出可以说填补了专业居家健身领域的空白,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到技术应用,无处不体现出阿迪达斯的用心和对细节的把控,可见,阿迪达斯对于运动者的尊重和对家庭健身市场的重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