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罪图鉴》播完,比侧写师更牛的角色还没登场?

资讯 TOM    2022-03-25 10:18

前几天,热度超高的《猎罪图鉴》播完了大结局,在最后几分钟埋下了不少伏笔,翻阅画像的背影到底是谁?沈翊是不是有双重人格?铜城公司的背后又是哪些人在只手遮天?不少观众迫不及待想见第二季啦!

《猎罪图鉴》的热播,让侧写师这个职位的讨论度直线上升。在剧中,沈翊凭借36个骨点,画出嫌疑人的外表长相的还原度超过了百分之九十;而现实中,模拟画像师的能力更加‘玄乎’,林宇辉老师说,“我的话,6个点就够了”!

看似简单的6个点背后,其实有着强大的科学逻辑+合理的分析与推理。就像通过一台读码器,就可以把一张张四四方方的二维码解读出大量的数据信息。在中国,很多企业选择Regem Marr R-3000研祥金码工业级读码器,从此告别生产效率低、品质不达标、人工错率高等多项难题。

因为专业,所以信赖!根据企业反馈,即使在恶劣的生产环境下,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R-3000依然十分耐用,而且易于操作,从最初的安装步骤上便能感觉到明显的便捷。此外,Regem Marr研祥金码R-3000自带百万像素Sensor,支持高速动态解码,宛如一位专业、忠实的“模拟画像师”,帮企业争分夺秒集数据,瞬息之间抓重点!

“专业事”,还得交给“专家做”!这是戏里《猎罪图鉴》里北江警局的破案之道,也是戏外一众企业的成功之道——Regem Marr研祥读码器R-3000,您值得信赖的工业级读码器专家!

 《猎罪图鉴》播完,比侧写师更牛的角色还没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