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A53 5G:以移动创新科技赋能大众生活

资讯 TOM    2022-03-25 13:13

道在日新,创新是企业进步的源头活水,也是行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三星创新风向标的三星Galaxy A系列,通过持续的创新不断的探索,将前沿科技成果呈献于智能手机之中,为用户带来优秀的移动新体验。日前,三星Galaxy A53 5G正式发布,凭借诸多移动创新功能,全面满足用户对智能手机体验需求,旨在实现用移动创新科技赋能大众生活的美好愿景。

 三星Galaxy A53 5G:以移动创新科技赋能大众生活

设计有品材质革新

三星Galaxy A53 5G秉持Galaxy家族“本真”设计基因,结合自身精湛的现代工艺优势,诠释精致有品的设计之美,彰显简约为王的潮流之风。三星Galaxy A53 5G此次带来了宇宙黑、糯糯白、晴天蓝、水蜜桃共四种配色,纤薄边框中,加之相机模组与哑光背板融合的一体式机身设计;鲜活的配色和流线的机身充满活力,辨识度与手持感兼具的同时,展现出用户与众不同的个性。

三星Galaxy A53 5G对于潮流的定义不止于颜值,在材质上的革新与选取同样品质出挑。坚固耐用的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以及IP67等级防尘防水性能,日常使用时更为安心。

 三星Galaxy A53 5G:以移动创新科技赋能大众生活

摄像系统升级创作不分昼夜

全新升级的摄像系统更加强大,助力用户尽情释放创作力,畅享拍摄作品带来的快乐。6400万像素高分辨率后置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景深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后置微距镜头,标志性AI摄像头为用户提供先进的影像体验。三星Galaxy A53 5G的高分辨率OIS光学防抖摄像头结合VDIS技术,强大的稳定性无惧抖动,让成像画面保持清晰。三星Galaxy A53 5G还搭载了重录照片功能,通过AI技术优化老照片的缺憾,让照片重焕青春。使用对象橡皮擦功能则可以轻松将影响照片美感的背景人物移除。

特别是夜间拍摄,通过全新5nm处理器和智能AI技术的加持,三星Galaxy A53 5G在暗光下仍然能够拍摄出令人惊艳的高质量作品,留住夜的精彩。全新升级的夜间模式能够多达12帧合成一张,除去噪点,增强夜拍效果。

 三星Galaxy A53 5G:以移动创新科技赋能大众生活

影音身临其境精彩随时随地

人之所需,即三星之所及。为了解决用户置身强光下难以看清屏幕内容的痛点,三星Galaxy A53 5G凭借强大的硬件支撑和智能软件算法,确保用户享受清晰明亮的视觉效果。宽大的6.5英寸(直角)FHD+ Super AMOLED全视屏,支持超流畅的120Hz刷新率,以及高达800尼特亮度,无论看视频还是玩游戏,均能为用户带来平滑流畅、色彩鲜艳、层次分明的视觉盛宴。

在音效上,三星Galaxy A53 5G的杜比全景声技术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用户打造影院级3D环绕的沉浸体验。三星Galaxy A53 5G还内置了5000mAh(典型值)电池,支持25W加速充电功能,在高耗电场景下依然具有强劲的续航能力。

 三星Galaxy A53 5G:以移动创新科技赋能大众生活

性能强劲安防无忧

三星Galaxy A53 5G搭载了5纳米八核处理器,全面升级的强劲性能可以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可选的128GB和256GB两种内存空间,同时支持高达1TB的扩展存储,超大的空间足以存放更多珍贵照片和视频。此外,全新的三星Galaxy A53 5G拥有三星Knox多层安全平台的守护,时刻确保数据和信息安全。

目前,三星Galaxy A53 5G已于3月24日-3月31日期间开启预约登记,并将于4月1日起正式首销,参与预约用户将享受三星积分、手机壳兑换券等超值权益。如此具有诚意以及高性价比的时尚新品,必能延续Galaxy A系列的传奇,为用户所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