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中国授权业大奖报名启动

资讯 TOM    2022-03-14 15:17

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由 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 与 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 于2017年开始共同举办。大奖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内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最终评选结果由核心评审团评分及专业评审团投票结合产生,评选过程规范、公正、公平,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是中国授权领域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评选盛事。

 2022中国授权业大奖报名启动

2022中国授权业大奖启动报名

评选进程:

大奖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在中国已有授权业务的相关企业开放,所有参与提名的企业须严格遵照以下的指南和准则,并在2022228通过大奖提报系统(详情请至LEC官网查阅)在线提交完整参评材料, 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2年7月6日在全球授权展·上海站现场举办的典礼上揭晓。

 2022中国授权业大奖报名启动

2021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二、奖项设置:

所有奖项旨在表彰2021年3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期间在授权业内表现卓越的IP、项目、企业,共16个奖项(被提名者必须至少有一个活跃的IP授权项目或产品,于上述时间期内在中国市场上推广或销售。):年度中国IP、年度游戏授权IP、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非动画、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动画、年度企业品牌及时尚、生活方式授权IP、年度文化艺术授权IP、年度新锐IP、年度授权推广项目、年度主题性体验项目、年度零售商、年度被授权商-玩具、年度被授权商-服装/鞋履/配饰、年度被授权商-日化用品/美妆、年度被授权商-家居用品、年度被授权商-食品/饮料、年度被授权商-文具/礼品。详情请至LEC官网查阅。

三. 奖项奖励

除“年度新锐IP”奖项的入围项目为10个,获奖项目为3个外;其余15个奖项的入围项目均为5个,获奖项目为1个。

入围奖励:国际授权业协会中国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宣传、国授权业协会国际官网及社交媒体海外宣传、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宣传、全球授权展·上海站现场大奖展示区露出、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会刊露出、《License Global》杂志露出、数十家新闻媒体报导、30万业内人士邮箱推送。

获奖奖励:获奖奖杯、国际授权业协会中国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宣传、国际授权业协会国际官网及社交媒体海外宣传、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宣传、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主办或参与的线下活动宣传、全球授权展·上海站现场大奖展示区露出、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会刊露出、Global Licensing Group旗下自有媒体进行海外宣传、《License Global》杂志露出、近百家新闻媒体报导、30万业内人士邮箱推送、获奖企业专访。

四、参评对象:

企业可以自主报名或提名其他企业参评选IP类、项目类、企业奖项:

• 授权商

• 授权代理商

• 被授权商/制造商

• 销售授权商品的零售商

• 授权推广项目的推广合作伙伴

• 主题性体验项目的合作伙伴

五、报奖攻略

注册方式

登录中国授权业大奖注册及登录页面 ,详情请至LEC官网查阅。

首次登录用户请点击注册按钮,填写新用户信息,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无中国大陆手机号码用户)获取验证码均可,点击提交。

注册后中国授权业大奖组委会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确认并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告知。

提报流程

详情请至LEC官网查阅。

、参评要求:

参选企业的规定:公司及IP国别不限,但一定要在中国已经有授权业务。

参评必须使用官方指定的在线提报系统自行提报;不接受纸质版、传真和电子邮件版本。

提名时,必须按提名表中要求填写提名理由,向评审委员会解释为什么您认为您的提名值得认可。提示:应包含最重要且相关能支持您提名的信息,如权利金收入、零售收入、销售量等对评委考虑您的提名会非常有帮助,相关信息将会严格保密。

最终入围企业需提供该提报奖项所涉及的真实有效的法律授权文件至主办方,主办方将严格遵守隐私保护政策,不予公开仅作审核用途。授权文件未能有效提供或不真实,可能会导致该入围资格取消。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七、评选标准:

评委将按照以下标准进行评选:

创新性——在内容、产品设计、合作方式、推广方式等方面是否具有创新性;

市场影响力——授权产品、授权项目或推广活动在市场推广及销售方面是否取得了卓越的效果;

社会影响力——授权产品、授权项目或推广活动在社会上是否形成了显著积极的影响。

获取2021中国授权业大奖获奖名单及2022中国授权业大奖最新资讯请访问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官网。关注主办方的官方微信“国际授权业协会”和“LEC 授权展”。

*2022中国授权业大奖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