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打好羽毛球?乐动体育三步带你寻求新的突破

资讯 TOM    2022-03-14 10:56

羽毛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可以说是受到了广泛的欢迎。特别是对于青少年来说,这项体育运动带来的好处非常多,不仅能够增强体质,训练身体灵活性和应变能力,而且对预防近视有很大的帮助。其实,想要打好羽毛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勤奋与汗水总是伴着孩子们的训练过程!

乐动体育创新教学方法,三步教你寻求新突破

在进行羽毛球教学的时候,真正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对羽毛球的热情与兴趣,帮助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秉承着这样的理念,乐动体育羽毛球教练们通过改进创新教学方法,带来了许多实用的干货,三步就能让学员实现新的突破!

 想要打好羽毛球?乐动体育三步带你寻求新的突破

第一步:基本功训练必不可少

虽然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羽毛球技术能够快速提高,但还是要依照各个环节逐渐训练,不可以急功近利。或许基本功训练是最枯燥乏味的,在乐动体育羽毛球训练营就不一样了,教练们经常利用游戏的形式增加基础训练课程的趣味性。例如模仿大象走路,四肢同时着地,以同侧手脚同时迈一步,异侧手脚再同时迈第二步,以此方法交替进行练习。这种方法对力量和步法的训练非常有帮助。学员之间展开互动,训练积极性就上来了!

第二步:仅有技术是不够的,战术也同样重要

当孩子们能够站在球场上参加比赛的时候,就意味技术已经练的差不多了。不过,想要赢下比赛,他们还需要学习战略观念,娴熟的技术在优良战术观念的驱动下,才是最佳境界。乐动体育教练团队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培训模式恰到好处地发挥了作用。学员们在比赛氛围中,开始变得越来越“成熟稳重”。

 想要打好羽毛球?乐动体育三步带你寻求新的突破

第三步:挑战自我,跳出舒适区

实际上,就算掌握了扎实的基本功,战术也练得轻车熟路了,但还是容易遇到瓶颈期。究竟是为何呢?乐动体育认为,这是因为我们在“舒适区”呆的时间太长了,是时候寻求新的突破了!伴随着球技的进步,很多学员都能够上场比赛了,而且战胜对手的次数也会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最容易沾沾自喜,随之而来的就是放松了对提高球技的“苛求”。很显然,舒适区限制了我们的进步。因此,乐动体育羽毛球教练们逐步增加了训练的难度,多维度对学员进行考核,从理论知识,体能,技巧,应变能力等多方面帮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主动跳出舒适区。

经历了量变到质变的积累,一定会迎来质的飞跃!乐动体育羽毛球训练营的孩子们训练起来动力十足,每一节课都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