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战略升级,比音勒芬成就T恤小专家

资讯 TOM    2022-03-25 14:19

近年来,国内服装行业增速放缓已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2020年后,新冠疫情席卷全球,让服装行业愈发艰难,国内外经济遭受重创,众多抗风险力弱的企业在此次考验中黯然退场。有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11月,中国服装行业规模以上的企业13317家,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2126.83亿元,同比下降12.35%。在此大环境下,传统服饰品牌该如何破局?又将如何应对全新的市场境况?-

创立于2003年的比音勒芬,以高尔夫服饰切入运动细分赛道。在近20年的发展中,比音勒芬一路高歌,签约国家队,征战奥运会,快速走向大众视野,成为高尔夫服饰第一联想品牌,还作为高尔夫服饰的代表,获“新中国70周年70品牌”荣誉,成为国家的品牌名片。从财务表现来看,比音勒芬实现了穿越周期的增长,可谓运动服饰领域的“隐形冠军”。

全新战略升级,比音勒芬成就T恤小专家

 

但是,比音勒芬并没有止步于此,今年,比音勒芬正式开启品类引领品牌战略,聚焦核心品类——T恤。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目前“比音勒芬T恤小专家”的SLOGAN已经覆盖各大高铁站与城市核心商圈,从运动场景联想到品类联想。此次比音勒芬的战略升级,展现了更大的市场想象空间。

 

全新战略升级,比音勒芬成就T恤小专家

 

细分赛道持续深耕,顺势而为优势凸显

比音勒芬用自身在T恤品类上的优势实现自我成就,继续深耕,当中离不开比音勒芬自身的高尔夫DNA。

T恤作为高尔夫球场的必备单品,因修身版型和功能性面料、时尚配色,彰显穿着者的气场与精气神之余,在球场中实现“谈笑风生中品位尽显,举手投足间格调满满”。比音勒芬在T恤品类打造上,更将运动功能应用于日常穿着场景中,创造高端T恤时尚风潮,成为更多精英人士的选择。

 

全新战略升级,比音勒芬成就T恤小专家

而本次战略升级聚焦T恤品类,得益于比音勒芬近20年来在高尔夫这个运动服饰细分赛道的持续深耕,在T恤的版型、面料、工艺上,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积累了上千万人体数据,足以让T恤更合身、穿着更舒适,如此实力在市场上也获得了高度认可。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销售调查统计结果显示,比音勒芬的T恤单品类产品连续三年(2018-2020)获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全新战略升级,比音勒芬成就T恤小专家

与此同时,据中央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T恤衫行业市场全景调研及投资价值评估咨询报告》中的数据显示,T恤衫全世界年销售量高达数十亿件。中国作为T恤的消费大国,每年消费T恤超过30亿件。在我国实现人均国民生产总值超3000美元以后,人民在穿着方面的需求层次普遍提高,对服装穿着的品质需求也逐步提升,高端T恤的需求市场空间也日益加大。

现在,在用户心智中已形成比音勒芬等于高尔夫的认知,换句话说,比音勒芬已经具备了高端的品牌基调,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每一个企业都将拥有通过抓住浪潮成为品类巨头的可能性。而比音勒芬选择聚焦T恤这一核心品类,未来也必将会以做一个百年品牌的终局思维,打好这场品类之战。

 

全新战略升级,比音勒芬成就T恤小专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