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颜值、多品类,良品铺子的“樱花限定”强势出圈

资讯 TOM    2022-03-25 14:1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樱季,在湖北武汉,樱花更是人们心中的“白月光”,不管是当地人还是游客都纷纷赶来一睹其风采。高端零食良品铺子推出多款“樱花限定”零食,带动城市樱花经济。

据悉,在今年樱花季期间,良品铺子共推出14款樱花限定款零食,涵盖了糖巧布丁、糕点、饼干等多个品类,比如樱花糕、樱花味果冻、樱花味布丁、樱花味米酿、春樱一口脆(樱花牛乳味)、樱落曲奇、樱花酒酿味薯条等。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0糖0卡”的零食需求,良品铺子创新推出0蔗糖0脂肪的樱花风味果冻,添加了厚肉银耳增加Q爽口感,并将银耳在工艺上采用了樱花造型,看起来栩栩如生。

 高颜值、多品类,良品铺子的“樱花限定”强势出圈

而加入了樱花风味的配方,也使得味道更具春日特色,如樱花口味的米酿,选自孝感朱湖的珍珠糯米,发酵成绵柔软糯的米酒,采用定制配方,降低了甜度,喝起来甘甜不腻;樱花米酿风味的薯条,采用来自东北黑土地的优质马铃薯制作而成,添加了特别配制的调料后,打开包装便能闻到一阵扑鼻而来的樱花味米酒香。让消费者在享受春日踏青的同时,享受不同风味的味蕾体验。

此外,良品铺子为了从包装到产品造型与樱花更为贴合,在“樱落曲奇”这款产品定制曲奇模具时,更是将每个花瓣的尖部都露出一个小缺口,使曲奇的樱花形状更加生动形象。在内包装方面,有的产品需避光保持口感和色泽度,有的产品则采用磨砂包装上印有樱花图案,使产品的里外都更具有“樱花”印记。

在樱花新品系列中,樱落曲奇、樱桃风味麻薯、雪花酥、樱花糕等几款产品,更是凭借高颜值的包装,成为社交渠道晒图次数最多的产品。另外为了结合春季出游踏青的消费场景,良品铺子在樱花季新品的产品设计上,均采用独立小包装的形式,方便携带和朋友分享,其贴心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