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威马汽车M7吸引众多用户青睐

资讯 TOM    2022-03-03 11:25

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的威马汽车,在日新月异的科技新时代里,不断革新设计理念与智能科技,推出众多搭载“黑科技”的车型,如威马W6、威马M7等,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作为走在创新科技前沿的威马汽车,于今年上半年重磅推出了威马W6这款具备限定场景下无人驾驶能力的车型,凭借其实用且方便的无人自主泊车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用户只需带领威马W6学习一次泊车路线,系统就可以在本地及云端自动记忆行驶轨迹和预设车位的位置,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自动泊入、泊出车库。

 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威马汽车M7吸引众多用户青睐

更让人惊喜的是,威马W6搭载的SOA自定义编程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一键进行包括驾驶辅助配置、车窗、座椅、空调、驾驶模式、音乐、氛围灯的自由组合与设定,像搭积木一样,在威马智行APP里进行自主编程,制作成不同出行风格的场景卡片,让座舱更智能。此外,威马W6还搭载了Living Mate 全车交互系统,可感知用户在座舱内的所有需求,让驾乘体验变得更具智能化,提升智能交互的感情色彩。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不同车型的需求,威马旗下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于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届时,威马“SUV+轿车”双线布局拉开帷幕,“科技普惠”战略再落一子。

 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威马汽车M7吸引众多用户青睐

威马M7既是威马Master系列首款产品,也是全球首批搭载3颗自主变焦高精超视固态激光雷达等32项高级智能传感器的车型,因凝聚了威马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深厚积淀,拥有高阶的智能驾驶能力和开创性的智能交互设计,成为威马首个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同时,双色不对称座椅、i-Surf科技皮肤、i-Rota超级表盘、前后排4屏交互等开创性亮点设计,也让威马M7别具风采。

未来,威马还将继续秉承“科技普惠”理念,不断完善包括威马M7在内的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加速实现“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