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约北京 2022 年冬残奥会,三星电子持续以冬残奥会活动弘扬奥运精神与激情

资讯 TOM    2022-03-03 11:25

中国北京- 202233– 作为国际残奥委会 (IPC) 和国际奥委会 (IOC) 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将持续通过提供创新移动技术及丰富的冬残奥会体验,将世界各地的奥运迷和奥运健儿联系起来。在接下来三星开展的活动中,三星将会把冬奥激情传递给更多的人们,并向东道主和全世界提供便捷的线下及数字化互动,吸引更多人来感受奥运激情,尽情体验冬残奥会。

今日,三星电子正式公布了全新的7位三星奥运运动员大使名单,并将持续运营北京三星奥运体验馆,同时还有多项在冬奥期间备受欢迎的数字活动:三星虚拟媒体中心、崽崽(Zepeto)应用上Galaxy House中的三星奥运体验馆,以及社交媒体上“#一起欢呼”的互动话题等。

“三星将一如既往地为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支持,带来便捷、丰富的内容和体验,并在运动员与粉丝、家人和朋友保持紧密联系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副总裁张际宏表示: “我们将持续通过三星奥运运动员大使和其它活动来支持那些勇于克服困难的运动员,以‘联结、激情、创新’来激励一众奥运迷们。”

作为残奥会无线通信设备的独家供应商,三星将再次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的所有运动员提供Galaxy Z Flip3 5G残奥运动员纪念版手机及Galaxy Buds 2耳机。

三星Galaxy Z Flip35G残奥运动员纪念版手机突破移动技术界限

三星Galaxy Z Flip3 5G 残奥运动员纪念版手机,采用了银白色机身,配以金色中框,并在机身背面印刻了三星与残奥会的联合Logo。

为了增强用户体验,Galaxy Z Flip3 5G还配备了先进的摄像头,用户可以开启“立式交互模式”进行拍摄,以全新角度实现动态自拍;增强的视频通话功能则可为用户开启一个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新世界。

 相约北京 2022 年冬残奥会,三星电子持续以冬残奥会活动弘扬奥运精神与激情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残奥运动员纪念版

多元的激情和鼓舞人心的故事将三星奥运运动员大使凝聚在一起

本届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三星集结了一支由7名冬残奥会运动员组成的队伍,他们分别来自4个国家,将参与6个不同的冬残奥会运动项目。

冬残奥会期间,奥运健儿蔡雪桐、贾宗洋、彭程和金杨将把接力棒传递给残奥健儿刘思彤、郑鹏、崔玉涛、孙奇手中,点亮他们作为三星奥运运动员大使的独特故事与激情。

 相约北京 2022 年冬残奥会,三星电子持续以冬残奥会活动弘扬奥运精神与激情

三星奥运运动员大使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成员(部分)

三星将为更多奥运迷提供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虚拟体验

对于无法到场观赛的媒体和奥运迷,三星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大家访问三星Galaxy虚拟媒体中心——该中心提供与冬残奥赛事同步的新闻资讯及娱乐体验。

三星虚拟媒体中心还将提供三星奥运运动员大使的独家内容,并在虚拟新闻中心更新赛事新闻资讯和媒体资料。此外, Galaxy展厅还会展示包括最新上市的Galaxy S22系列在内的多款三星创新产品。

在3月13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结束前,在冬奥会期间备受关注的三星奥运体验馆(三里屯店及蓝色港湾店)将继续运营,此后,它将作为 三星Galaxy S22快闪店运营至3月底。

虚拟的三星奥运体验馆还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线上体验三里屯奥运体验馆的数字平台,将乐趣和激情传递给全国用户。同时,位于北京、张家口和延庆赛区的三星体验中心也将为残奥健儿提供独特体验。

 相约北京 2022 年冬残奥会,三星电子持续以冬残奥会活动弘扬奥运精神与激情

北京三里屯三星奥运体验馆

关于三星与冬残奥会

三星是国际残奥委会(IPC)无线通信设备的全球合作伙伴。自2006年都灵冬残奥会开始,三星一直作为残奥会的支持者,通过举办各项活动赋能世界各地的奥运健儿和奥运迷借助创新无线通信技术传递奥运会的激情和灵感。作为全球残奥会合作伙伴,三星将持续在无线通信设备及计算设备领域(包括激活设备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及5G功能)为国际残奥委会和冬残奥会提供支持,同时承诺将合作经验延续到 2028 年洛杉矶奥运会上。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 解决方案。更多最新信息,请登陆 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