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天励飞科技防疫有“新招”,电子哨兵守护安全

资讯 TOM    2022-03-03 11:33

奥密克戎出现后,疫情防控工作又面临了新挑战。健康码是精准防疫的有效抓手,但在现实工作中,出入口健康码核验的工作存在诸多难点。比如,人眼难以识别健康码截图;人流量密集的时候,工作人员难以对每个人的健康码进行检查;如果要人为加大健康码检查力度,又会造成出入口的拥堵……

针对这些防疫工作中的现实难题,近期,云天励飞推出“电子哨兵”解决方案。

该方案有三大亮点。一是能实现“健康码核查+身份证核查+体温检测+口罩检测”一体式核查,有效防止使用截图通行的情况发生,降低人工核查工作量和漏误检,有效提升出入核查效率。二是可实时显示健康码情况、核酸记录、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并可根据当地防疫政策,灵活设置通行规则,保证防疫政策的落实。三是通行数据汇聚至大数据平台,并与原有的防疫大数据平台打通,可助力精准流调。

据了解,目前该方案正在深圳大规模试点落地。

 云天励飞科技防疫有“新招”,电子哨兵守护安全

云天励飞健康码核验一体机助力疫情防控

自疫情爆发以来,云天励飞已经推出多款“科技战疫”产品及解决方案。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之初,云天励飞推出AI测温产品,曾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受点名表扬。

2021年年初,云天励飞在深圳正式上线疫情防控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集数据采集、哨点监测、研判预警、闭环流转、辅助流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该平台接通了全市6300多家零售药店形成“疫情防控一张网”,并在药店实现智能测温、购药便捷登记等功能。在后端,平台与近20个疫情相关的数据系统打通,可为政府部门、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在防疫工作中提供支撑,大幅提升防疫效率。

 云天励飞科技防疫有“新招”,电子哨兵守护安全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性标准化专门机构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在官网正式发布报告《数字经济标准效益评估》,这一平台作为标杆案例被写入报告,意味着该平台的实际应用成果受国际高度认可,并且为全球AI防疫提供了可大规模复制的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