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cyko绿再专业闪光灯电池:更适合赛事长时间连续拍摄

资讯 TOM    2022-03-03 11:33

令世界瞩目、全民沸腾的冬奥会已于日前圆满闭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运动健儿们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激烈角逐。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当然是期望能在现场通过拍摄留下每个激动人心的瞬间,但往往受制于闪光灯电池电量和回电速度,尽管摄影师带有备用电池,也很容易在拍摄中遭遇没电或在换电池的间隙中错过精彩留下遗憾。

 Recyko绿再专业闪光灯电池:更适合赛事长时间连续拍摄

正是如此,超霸电池最新推出的Recyko绿再专业充充电套装,搭配了专为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打造的Recyko绿再专业闪光灯电池,大容量、极速回电,满足了摄影装备闪光灯需要电池快速回电支持连拍高质量画面的需求,而且保障了赛事长时间拍摄。

超霸电池新品牌Recyko绿再主要有三款产品套装:Recyko绿再“快快充”套装,配备不同容量电池及功能底座,是主流大众款,可以兼顾全家人的电池使用需求;Recyko绿再“十分充”套装,是一款颠覆了行业充电极限的黑科技产品,10分钟就可以充好4粒1700毫安时的镍氢充电池。再就是Recyko绿再“专业充”套装,搭配回电时间比普通电池快2倍的闪光灯电池,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的充电器,1-2个小时内就可以充好电,完全满足对相机电池回电要求较高的专业人士需求。

 Recyko绿再专业闪光灯电池:更适合赛事长时间连续拍摄

Recyko绿再“专业充”套装搭配的专业闪光灯电池,不仅让闪光灯连拍能呈现比之前更高的亮度,还能保障更长的拍摄时长,即使现场赛事持续较长,拍上几百张照片,也不会出现电池电量耗尽的状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