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用高质量产品为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贡献力量

资讯 TOM    2022-03-14 16:16

目前,随着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制度框架的基本建立,老龄事业和产业也实现了有效协同、高质量发展,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支撑体系也在不断健全,全社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格局初步形成。

足力健用高质量产品为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贡献力量

足力健 老人鞋 智能化生产线

足力健用高品质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国务院日前印发《“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围绕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推动养老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规划》明确指出要发展壮大老年用品产业,加强老年用品的研发制造;促进优质产品的应用推广,对自主研发、技术领先、市场认可的产品,优先纳入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鼓励发展产业集群,同时强调了要促进老年用品科技化、智能化升级。作为老龄用品的标杆企业,足力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不断升级老龄用品,用高质量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

足力健用高质量产品为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贡献力量

足力健 老人鞋 高质量产品是老人的安心之选

足力健数款产品入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2021年11月,足力健老人安全防滑拖鞋凭借全新的设计及使用价值入选2021年创新消费品建议名单。2020年11月,是足力健首次参加评选,足力健旅游鞋和冰爽鞋两款明星产品分别入选当年的升级消费品、创新消费品名单。足力健老人鞋能持续有产品入围的背后,是企业坚持匠心做产品的初心不变,创新生产的多款产品成为老人鞋行业的明星款,也不断地定义着行业内产品创新设计及产品质量的新标准。

足力健用高质量产品为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贡献力量

足力健用高质量产品与超预期服务回馈用户

产品质量在不断提升,足力健的售前售后服务也在不断升级。2022年3月2日,最高法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网络消费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一)》,《规定》主要对网络消费合同权利义务、责任主体认定等方面作出规定,强调了完善七天无理由退货制度,加强消费者售后权益保障。在网络消费环境需要日益优化的同时,足力健老人鞋早就为用户提供了超鞋类行业标准的质保服务:“一月内无理由退换”、“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足力健还在全国门店都推出五大免费服务,在任何一个足力健的门店里,你都能体验到:鞋品保养、放松按摩、生日月享2倍积分、满69元包邮到家、一年超长质保的五项免费服务。足力健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及政策,并简化退换货流程,缩短退换货时长,切实方便消费者,以质优价美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回馈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足力健为积极应对老龄化贡献力量,助力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