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6万读者涌入直播间“催更”番茄小说作者

资讯 TOM    2022-03-14 16:27

“大夏境内,神明禁行!”

3月9日以来,一条条类似主题口号的国风变装挑战视频在抖音走红。达人们纷纷COS《我在精神病院学斩神》(以下简称《斩神》)这部网络小说的名场面,以潇洒、酷飒的风格征服了无数抖音用户。这一主题挑战热度最高达到抖音热榜第二位。而作为该小说的签约平台,番茄小说也响应广大书粉号召,发起了“三九催更节”,为读者带来爆更19章的福利。

56万读者涌入直播间“催更”番茄小说作者

3月12日,“三九音域”在抖音发起与书粉的直播见面会,超过56万观众涌入直播间,与大神作者展开趣味互动。书粉们不但针对故事中的人物、情节、作者的兴趣、爱好展开热烈讨论,而且还展示了网文界最花式的催更方式!

56万读者涌入直播间“催更”番茄小说作者

1999年出生的三九音域,是番茄小说独家签约的原创作者。去年夏天,《斩神》这部作品在番茄小说APP上架不久之后,迅速成为爆款。如今,他的小说在番茄小说APP上已经有275万人持续阅读,66.3万人评论。伴随着他笔下故事的展开,加入“追更”他所创作的那个世界的读者也越来越多……

作为番茄小说独家签约的原创作品,《斩神》的爆发自然不是偶然。除了宏大的世界观、激昂的文笔之外,内容的互动也必不可少。“我一开始,在别的平台写书,后来觉得番茄这边的评论氛围会、流量、粉丝更好一些,每天都会有大量新的反馈。无论是‘赞’还是‘黑’,这些评论都让我更有写下去的动力。”据三九音域介绍,他喜欢在发完当天的故事之后去翻一翻评论,很多时候评论区的想法与脑洞会激发他新的灵感,为此他也乐于调整原本拟定好的故事线,来融入这样的元素。

作为一个日更超过6000字的网文作者,三九也会遇上创作瓶颈期。每当那时候他便会坐上一辆公交车,戴着耳机,看窗外景色,跟着音乐起伏看一座城市的灯火。寻找新的灵感。他希望自己的故事会是给读者调制的一杯果酒,一开始入口会比较新奇,但是喝下去之后方能够一层一层把故事中积累的东西释放给读者、释放给全世界。

当然,在番茄小说,如《斩神》一样优秀的作品不止一本,读者不仅能免费看到这些作品,还能通过番茄小说搭建的交流平台,与作者、书友在共同的小说社区中互动交流、撰写评论、讨论剧情,甚至是催更作者、加入创作一个个瑰丽世界的过程中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